无障碍说明

S8总决赛入围赛解签:EDG晋级无忧 GRX陷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入围赛抽签结束,来自LPL的三号种子EDG战队被分至A组,他们将要迎战DW和INF两支队伍,出线形势较好。LMS赛区GRX战队签运不佳,同GMB、KLG战队同组,出线形势堪忧。

A组:两大强敌,EDG仍需奋力一搏

预测结果:EDG和INF出线

虽说外卡赛区的实力相较五大联赛尚有差距,但EDG如若想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仍然不能轻敌,毕竟他们此次的分组无论如何不能算是好签,INF和DW都是极其强大的对手。INF虽然是世界赛场上的新军,但他们在强大的北拉美赛区中实现了季后赛一穿三的壮举,队伍韧性和游戏理解都不容小视,而来自大洋洲的DW更是世界赛场上的常客,甚至极有可能是入围赛三号池中最强的队伍。

B组:出线排名难定,G2要和SUP争第一

预测结果:G2和SUP出线

虽然B组的出线形势相对比较明朗,但第一和第二的分属却着实不好预估。作为此前的欧洲之王,G2无论在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上都有着极佳的水平,但来自土耳其联赛的SUP也堪称是本次二号池中最强的队伍,谁能成为最终的赢家仍未可知。

C组:晋级形势明朗,C9迎来绝世好签

预测结果:C9和Kabum出线

C组的晋级局势十分明朗,C9的实力较之其余两队实在要强上太多,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基本上没有争议。比较Kabum和DFM两队,要知道巴西的电竞氛围十分浓厚,KBM也是曾上演过逆袭好戏的知名战队,反观日本赛区的整体实力实在太弱,在近两年的入围赛上几乎都是一胜难求,DFM出线的几率着实堪忧。

D组:死亡之组,GRX出线存巨大隐患

预测结果:GRX和GMB出线

作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的传奇战队,GMB在今年的MSI季中冠军赛上展现出了接近五大联赛的实力,而来自越南赛区的YG在S7世界总决赛上的入围赛中曾一度令WE陷入苦战,在今年的MSI上也有过亮眼的发挥。反观GRX作为LMS的三号种子,其实力本身在一号池当中就是偏弱的,对上这两支外卡战队完全没有必胜的把握,D组绝对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