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老将的倔强 伍兹36洞并列领先进巡回赛锦标赛周末

老虎伍兹3年来首次获得36洞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巡赛2017-2018赛季的收官之战巡回赛锦标赛在亚特兰大东湖结束第二轮比赛。首轮交出65杆,与瑞奇-福勒并列领先榜的天王巨星级选手老虎伍兹,在周五打出68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仍然留在了并列领先榜上。

伍兹与目前的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本轮67杆),成为了36洞并列领先者。这是自2015年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首次在36洞之后处于并列领先位置。而那场比赛,他最终获得第10名。2013年世锦赛-普利斯通邀请赛以来,他还没有赢得过冠军。

现在,也许正是伍兹的机会。他在今年的最后一场大满贯PGA锦标赛上最终获得亚军,本赛季出战的17场比赛中有6次进入了前十名。看上去,伍兹状态很不错。

周五的第二轮比赛里,伍兹马力十足曾经在前15个洞连续抓鸟之后,一度有两杆优势领先,但第16洞吞下双柏忌,未能与罗斯拉开距离。第18洞,伍兹两杆攻上果岭,两推抓鸟,而罗斯同样抓鸟,两人以133杆的36洞成绩分享了领先榜。

周六,伍兹将与罗斯同组出发。最靠近他们的选手是罗里-麦克罗伊,这位北爱尔兰名将两轮67-68杆,36洞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

排在并列第四、低于标准杆4杆的有包括贾斯汀-托马斯、琼-拉姆在内的四位选手。

首轮打出65杆,曾与老虎伍兹并列领先的瑞奇-福勒今天交出72杆,总成绩来到137杆,与凯尔-斯坦利并列第八。

本场比赛仅有30个席位,汇聚了今年在美巡赛场表现最好的30位选手,他们也将有机会争夺赛季最丰厚的1000万美元“年终奖”。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