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8洞擒鹰伍兹领先巡回赛锦标赛 世界第一落后1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高尔夫美巡赛的赛季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这场赛事仅30席位,汇聚了全世界最顶尖的高尔夫选手。前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甚至都未能进入这一阵容。

老虎伍兹在第18洞抓到老鹰之后,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美国实力选手瑞奇-福勒并列领先。

这一天,伍兹的开局并不顺利,一出门就在第1洞吞下柏忌。随后在第5洞洞、第6洞连续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在第12洞和第14洞抓到小鸟,到第18洞时,他推进了27英尺老鹰,冲上了并列领先榜。现在,伍兹有望结束2013年以来的冠军荒,冲击其职业生涯第80冠。

对于本周的比赛,伍兹也很看重。他表示这是一场比赛由自己去争取参赛资格的赛事,没有外卡。对于选手来说,这是一种认可,代表了自己是这一赛季巡回赛最优秀的30位选手。

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伍兹首次进入这一行列,获得了赛事的参赛资格。本赛季,伍兹参加了17场美巡赛,6次进入前十,获得了两个亚军。毫无疑问,伍兹本赛季的复出很成功。

另一位领先者美国选手瑞奇-福勒,在今天抓到了六个小鸟,出现了五个柏忌,同样交出了65杆。

新科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交出66杆,与加里-伍德兰德并列第三位。罗里-麦克罗伊、托尼-费诺与琼-拉姆以同样的67杆排在并列第5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