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女神要复出? 张虹发上冰图暴露隐藏的"野心"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张虹重返冰场要复出?别急,这可能还只是张虹的一个美好愿望,毕竟她的膝伤还无法支撑起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

突然说起张虹要复出的事情,也绝非是空穴来风。今天下午,张虹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条信息,“同意复出不”,同时还有几张回到冰场穿上装备的图片。

有图有真相,不得不让冰迷产生想法。其实,今年平昌冬奥会张虹在比完1000米后被膝盖的疼痛折磨得无法入睡,她就表示自己计划给自己放一个两年的假,将回到学校里充实头脑同时放松身心。

今年2月,张虹被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亲自提名,并且委员们全票表决通过,成功的当选了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一职,这也正在向中国参与奥运到中国有用话语权转变。

谈及张虹,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速度滑冰。其实中国在速度滑冰上并没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当年在索契冬奥会上,她为中国斩获了当时速度滑冰史上的第一枚金牌。正是因为这样的表现,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她。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张虹越战越勇,多次斩获世界金牌,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世界名将。

而张虹不仅有着如此骄人的战绩,私下的张虹还被大家尊称为冬奥会女神。确实对于这个称号,张虹真的是能够胜任。因为张虹的颜值跟身材身材真的是非常的出众,身高174的张虹拥有着出众的大长腿,并且张虹还常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撩起衣服大秀好身材。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