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惜败!伪装融入QG还需时日 最强阵容有待再打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常规赛首周的第三个比赛日,QGhappy以3-2惜败RNG.M。虽然在首日以3:0横扫了实力强劲的eStarPro,足以证明与新成员的磨合到位,但是在这场双方鏖战了五局的比赛中,QGhappy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

第一局中,QGhappy首抢了中单元歌。前两天的比赛,大部分队伍选择中单元歌时往往会在其他位置补一些AP伤害,譬如EDG.M让浪浪使用元歌时拿了司马懿打野,而其他队伍使用姜子牙、大乔、孙膑或鬼谷子这样的法系辅助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但是第一轮大乔和姜子牙都被BAN掉,QGhappy没有将辅助的优先级提上来,而是把其他两个优先位给了上单和打野。结果第二轮孙膑和鬼谷子直接被BAN,双战士的QGhappy选择牛魔来补充坦度和控制,组成了一个无AP伤害的“菜刀队”阵容。

虽然在预选赛和冠军杯中,不乏有“菜刀队”获胜的例子,但是这样的阵容到了后期伤害是比较有限的。第一局前期QGhappy占据着小优的局面,尤其是元歌对线脆皮张良对其压制力很大。

但RNG.M成功拖到大后期,不需要法术防御装备,多出一个装备栏提升物防,元歌的技能对于RNG.M的两个坦克来说就显得不痛不痒。队伍的主要输出虔诚还出到一个不祥征兆,大大提升了保命能力,保证持续输出成功带队翻盘。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QGhappy不是第一个拿出纯AD阵容的队伍。首日Hero久竞对阵Ts的第三局比赛,Hero选择程咬金走中路,双惩击的阵容,前期对Ts野区压制力很强。而Ts大胆拿出娜可露露打野,拖到装备成型。

高爆发的娜可露露是坦克杀手,配合队友控制能够瞬间秒杀程咬金,Ts也成功实现逆风翻盘。当前版本后期经济收益更高,让逆风翻盘更加容易做到。QGhappy还是需要注意,尽量避免拿出无AP的阵容,如果拿出,需要做到在前期就快速终结比赛。

另外,队伍的新中单,刚从eStarPro转会来的伪装(朱思远)与队伍的磨合也需要注意。虽然多数人都认伪装与Cat的风格类似,但相比于Cat(陈正正),伪装对法刺的偏爱程度更重。这两场的比赛,伪装在拿到法刺类英雄,比如昨天的元歌、司马懿以及今天的不知火舞时,胜率明显更高。

伪装

QGhappy曾选出过的一些非主流类型的中单,例如程咬金、张飞,伪装是没有尝试过的,今天伪装的中单孙膑表现也并不理想。因此究竟是QGhappy调整BP来配合伪装的英雄池,还是伪装来努力快速适应QGhappy这样多变的阵容套路,还需要队伍再多加考量。

身披四冠的QGhappy在这个赛季没能拿到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一场3-0的强势横扫和一场2-3的负隅顽抗足以看出他们不仅拥有硬实力,还有着一个好心态。相信通过今天的比赛他们能够痛定思痛,重整旗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绽锋芒。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