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每场比赛都是保级战 登巴巴身体恢复可出战

腾讯体育9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透露主力前锋登巴巴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了比赛要求。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介绍备战情况:“两周的间歇期,全队上下经过了高强度的训练,队员们很投入,状态非常好。”

间歇期前的几轮联赛,申花表现不佳。吴金贵坦言:“输球是很不爽的事情,有勇气去面对失利,刚刚过去的时间,大家付出了很大努力,在明天的比赛中肯定会有好的表现。”

登巴巴因为伤病缺席了同恒大的比赛,吴金贵透露经过调整登巴巴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了比赛要求。“登巴巴归队的时间比较晚,但在这两天的训练中表现很好,他身体状况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本赛季还剩下9轮联赛,主教练直言球队的目标是赢下4-5场比赛。“中超不好打,每个队员都明白接下去的每场比赛都要像保级战那样,我们一定会取得4-5场比赛的胜利。”吴金贵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