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林丹0-2不敌桃田贤斗无缘4强 首局仅得8分

林丹无缘4强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单1/4决赛的焦点战中,全满贯得主林丹与现今炙手可热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展开较量,结果还是桃田贤斗发挥更为出色,林丹以8-21、10-21连丢两局落败,无缘男单四强;此外,另外一场比赛中,谌龙以0-2不敌泰国选手科希特,这样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比赛焦点:

  1. 桃田贤斗是本赛季男单选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位,状态火热,赢得印尼赛、亚锦赛和世锦赛冠军。
  2. 林丹与桃田贤斗两人在2015年全英赛中交过手,当时林丹2-0取胜,本场比赛前,日本一哥表示必须战胜自己的偶像。
  3. 林丹本赛季状态起起伏伏,曾遭遇五次一轮游,德国赛0-2输给中国香港伍家朗止步八强,全英赛曾进入决赛,但1-2不敌石宇奇获得亚军,新西兰公开赛,林丹状态回升拿到赛季首冠,7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止步次轮,世锦赛1/8决赛输给石宇奇止步16强。

交手纪录:

本站日本公开赛,林丹首轮2-1逆转泰国的坎特逢,第二轮2-1逆转5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 林丹与桃田在2015年全英赛中交过手,当时林丹2-0击败了日本选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处于互相试探阶段,开局从1平战至3平,此后林丹屡屡出现失误,桃田贤斗发力,打出一个8-0得分波,从而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由于落后太多,为了保存体能,林丹选择战略性放弃,只是试验下比赛战术,桃田贤斗将比分拉大至17-7,局末20-8获得局点,林丹回球失误,桃田贤斗以2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桃田贤斗开局拿下2分,林丹追回1分,此后因为提前移动被判失分,此后他又陷入失误的怪圈,桃田贤斗取得7-1领先,随后两人多次打出多拍相持,林丹追至4-8,随后一次网前球下网丢掉一分,桃田贤斗连得3分后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也没有很好的抑制桃田的手段,日本人将比分拉大至16-6,林丹追回1分,但落后太多,桃田贤斗后程19-9领先,随后一次进攻失误送给林丹一分,但进攻得手随后20-10获得赛点,林丹回球出界,从而以10-21告负,最终0-2输给桃田贤斗,止步八强。

(whitney)

拓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