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分心亚冠难摆脱困境? 势头正盛大连欲取客场首胜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权健面临下周中亚冠赛事的困扰,而且又遇到阵容不整的危机;而大连则是典型的客场虫,借助权健内忧外患,能否取得升上中超以来的首次客场胜利?

大连备战权健

看点一:权健为亚冠,比赛提前开打

由于权健下周中要出战亚冠的赛事,经过权健的申请后,大连同意比赛提前一天进行。当然,此前的间歇期让双方都有了充分的调整,比赛提前进行对于双方来说影响并不是太大,尤其是做客的大连,提前进行更是有百利而无一弊。

看点二:权健愁啊!为亚冠留力?

亚冠1/4决赛首回合,权健客场0-2负于了鹿岛,已经到了悬崖边上,但次回合的比赛,权健又失去了主场“优势”,移师中国澳门进行比赛。2球落后,又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权健是否留力亚冠,和大连的对决有所保留,也是此役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伤病困扰权健

只有帕托和权敬源2名外援,而且权健阵中目前包括张修维、糜昊伦、孙可以及刘奕鸣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都让索萨极为头疼。如果要留力为了亚冠,索萨可用的人员就更少。不过权健目前手握27个积分,没有保级之忧,索萨大胆布阵留力亚冠也并非不可能。

看点四:大连势头正盛,欲破客场怪圈

间歇期之前,大连2胜1平取得3轮不败的战绩,也暂时远离了降级区,但困扰舒斯特尔球队的却是客场成绩。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2平8负未尝胜绩,打进了5球却丢掉了27球,而且未来还有5个客场,想要留在中超,客场成绩必须要有所提升。

看点五:卡拉斯科+穆谢奎出战成疑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主帅舒斯特尔表示,由于卡拉斯卡和穆谢奎都在间歇期前往国家队报到,舟车劳顿之苦后,与权健的比赛能否出战还成为疑问。大连过去一段时间的发挥出色,与卡拉斯科、穆谢奎的发挥不无关系。如果两人不能出战,或者有1人缺阵,里亚斯科斯就得拿出表现,才能帮助大连有打破客场不胜魔咒的希望。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