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绩跳水出奇招?莱比锡红牛更衣室放大转盘 谁违规罚谁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莱比锡红牛开局不佳,前两轮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这同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成绩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而这是俱乐部高层和球迷无法满意的。德国《图片报》消息,莱比锡的主帅朗尼克制定了一个惩罚球员的方案,而有趣的是,具体如何惩罚,要由球员玩幸运大转盘后确定,这样的玩法,在世界足坛可是开了一个先例。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德甲战绩目前并不理想

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莱比锡红牛自然要从严治军,而如果有球员违反队规的话,就要受到处罚,具体什么形式的处罚,则需要通过一个大转盘来抽取。可见,球员们需要祈祷自己有好运气,因为每一个处罚可都不一样。

按照德国媒体的披露,具体的处罚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担任球场参观人士的导游,担任草坪护理员一周,比如在球迷用品商店打工三个小时,还有帮助厨房干活一周,在客场的时候担任大巴装卸工等等。

上面这些处罚都是劳动性惩罚,也有惩罚需要付出金钱代价,比如需要给俱乐部的员工买上两份礼物,有的是需要在训练场上训练球童。

不过在大转盘上,并非每一个区域都是惩罚性质的,还有一个区域是“幸运卡”,如果摇到的话,就会免于处罚。

据悉,这样的大转盘放置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可以随时试一下手气,而这样的做法,其实有很多趣味性,可以提升更衣室的气氛。说不准有的球员就为了证明自己是运气爆表的“欧皇”,会选择故意违规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