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退Hero靠“冠军魔咒”?Ts教练:不信玄学 赢在实力均衡

腾讯体育9月12日成都(文/徐思佳)今日,在2018年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的揭幕战中,预选赛冠军Ts豚首3-2战胜卫冕冠军Hero久竞,“卫冕冠军不胜预选赛第一”的魔咒也神奇地继续延续下去。

过去三个赛季,KPL上届冠军首次迎战预选赛冠军队伍全部失利,这个巧合也被称作是KPL赛场上的“冠军魔咒”。今天下午,虽然卫冕冠军先下一城,但是经过了五局鏖战笑到最后的却仍然是预选赛冠军Ts豚首。

谈及这个玄学的“冠军魔咒”,赢下比赛的Ts教练1027(本名:孙虎)也不得不感慨这个巧合,“这个确实是一个玄学,我是不太相信的,(赢下比赛)和这个关系不太大,更多的是要看两支战队在场上的状态和发挥,这才是最关键的。”

从赛后数据来看,中单破碎(本名:李艺杰)、辅助阿豆(本名:蒋涛)、打野暖阳(本名:林恒)三个位置各当选了一次MVP,在教练1027看来,Ts制胜的法宝是阵中的五名选手实力更均衡,他说:“其实大家今天的发挥都差不多,我们队伍的特点就是五人的实力比较平均,磨合的也比较久大家会轮流站出来,当然第二局暖阳的花木兰表现是让我惊讶的,也是我们翻盘的关键。”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Ts获胜的过程却十分艰难,获胜的3局有2局都是在逆风的情况下翻盘制胜,对此,教练1027分析道:“其实我们那2局拿出的孙膑并不是我们太擅长的,还处于在用的没多久的摸索阶段,这个英雄的发力点是在中期,所以队伍在前期会有一点崩。其次,毕竟队员们是第一次站在KPL的舞台上,进入状态还是有点慢,在拿到小优势之后有一点慌乱。”

上个赛季,预选赛冠军Hero久竞一黑到底,不仅拿下了西部赛区的常规赛第一还斩获了总冠军,而作为新任的预选赛冠军Ts,他们同样将常规赛的积分第一看做了自己努力的目标。“目标肯定都是向着最高的成绩进发,但对年轻的我们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还是希望大家接下来放松好心态,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对待每一场比赛。”教练1027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