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取消现场解说观众咋看?MC坐观众席互动+讲解

腾讯体育9月12日成都(文/徐思佳)今日下午,2018年KPL秋季赛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拉开序幕。卫冕冠军hero久竞将在揭幕战中对阵预选赛冠军Ts。秋季赛,官方首度在现场取消解说席,改为MC主持。作为改革后的首场比赛,这场争夺的现场体验也成为了大家备受关注的焦点。

秋季赛开赛之前,KPL在提升现场体验上做出新的尝试,为了提升现场粉丝的观赛体验,将在秋季赛的比赛中去掉解说席,改为用MC主持人现场主持、讲解的方式,意在营造篮球场,足球场的观赛体验。

据腾讯体育记者在现场的观察,在hero久竞和Ts出场之前,两位现场MC就来到了观众中间,引导现场观众为两支队伍欢呼助威,比赛开始的BP和比赛环节,现场MC更是直接落座在观众席的前排,现场根据比赛的情况作出互动和讲解。

取消现场解说之后,现场的观众和线上的网友们也对首场比赛的体验议论纷纷。有人认为MC坐在观众席增加了互动感,也有人认为现场MC对战术的讲解不如现场解说及时、细致。

据官方解释,取消现场解说席变为现场MC是借鉴了传统体育赛事的现场MC营造氛围的一次新的尝试,希望为线下的观众提供更鲜活、更有互动感的观赛体验。除了现场MC的变化之外,在线下观赛途径,KPL重塑了赛场的观赛体验,VIP会员可享受优先入场、VIP坐席、赛后合影等一系列尊贵待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