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木兰节奏大师带队突击 预选赛大魔王Ts夺得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正式开赛。揭幕赛第一场,春季赛新科冠军Hero久竞遭遇秋季赛预选赛新科状元Ts战队。最终Ts爆冷3-2战胜Hero。

第一局: 久诚干将天秀秒大乔打开局面 实力依旧助Hero先下一城

蓝色方为Hero久竞,红色方为Ts。

双方BP

蓝色方BAN: 关羽、姜子牙、公孙离、李白

PICK: 裴擒虎、张飞、干将莫邪、达摩、白起

红色方BAN: 元歌、项羽、花木兰、典韦

PICK: 大乔、老夫子、夏侯惇、马可波罗、庄周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英雄,关羽虽不是版本强势,但针对到Ts的神人。第二轮Hero针对对面的打野位,Ts则针对双边。Ban李白打断他和大乔的配合。

双方分别首选版本强势、版本之子,节奏大师裴擒虎和大乔。Hero的阵容整体性特别强,打野和中单输出够,有肉有控,团战占优。而Ts这边则选择了一个拉扯阵容。有大乔的存在,队伍的灵活性极强。再配合庄周轮换中路位,极大地提升了容错率,针对了对面的多控制。能够很好地避免正面冲突,转向运营。

开局30秒,Hero两人过河试探,Ts果断出击收下白起的第一个人头。2分半,干将莫邪中路消耗敌人状态,帮助队伍拿龙。随后Hero借暴君buff中路接团,打出1换1。6分半,白起反野站位过于靠前被集火。8分半,干将下路四箭齐发收掉大乔强行减员,Hero打出一波1换3。Hero拿到机会,地狱般入侵,局势瞬间转向Hero。12分钟,Ts上路高地告破,Hero试图一波被打回。17分钟,Hero下路再次逼上高地,一波完美团战拿下比赛。

第一局赛后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花木兰灵性蹲草拯救世界 Ts强势翻盘扳回一城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Hero久竞。

双方BP

蓝色方BAN: 大乔、元歌、老夫子、达摩

PICK: 孙膑、花木兰、马可波罗、夏侯惇、杨玉环

红色方BAN: 裴擒虎、姜子牙、关羽、白起

PICK: 项羽、公孙离、张飞、典韦、武则天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英雄。第二轮分别针对双边,解放C位。

Ts首选当家英雄孙膑。配合中路杨玉环,是他们首创并盛行一时的双抬血阵容。夏侯惇增加坦度和前期能力。花木兰针对脆皮。Hero则首选版本强势边路项羽,打野位给到很灵活的公孙离。三坦克阵容,死保输出位,前期强势,后期也不虚。

双方平稳开局。5分钟,典韦抗塔强杀花木兰,Ts上塔告破。7分钟,公孙离击杀夏侯惇,Hero拿下首条暴君。10分钟,双方换暴君、主宰buff。11分钟,花木兰被公孙离单杀,Ts暴君buff荡然无存。1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打出一波2换2。花木兰蹲草击杀公孙离及时止损挽回颓势。Ts成功反打逼上上路高地。18分半,Ts强点水晶拿下比赛。

第二局赛后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Hero大肉阵容强势无奈猝死 Ts戏剧翻盘先到赛点

双方BP

蓝色方为Hero久竞,红色方为Ts。

蓝色方BAN: 关羽、花木兰、公孙离、白起

PICK: 项羽、马可波罗、张飞、达摩、程咬金

红色方BAN: 裴擒虎、姜子牙、女娲、干将莫邪

PICK: 元歌、老夫子、孙膑、苏烈、娜可露露

第三局 B/P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英雄,关羽针对ban。第二轮分别针对双边,解放C位。

本局比赛Hero选了一个大肉阵容,生存能力极强。中路程咬金再出江湖,线上给对面很大压力。而Ts拿到了久违的刺客打野。中路元歌,辅助孙膑,机动性很强。控制也比较足。

双方平稳开局。4分半,张飞探草被留下。6分钟,双方爆发团战,Hero打出1换2,并拿下暴君。8分钟,双方下路2换2,程咬金丝血塔下杀老夫子并逼出苏烈的被动。Ts前期被压制得很难受。

11分钟,张飞一吼Hero中路逼掉二塔,Ts被困在高地。12分半,Hero尝试上高地,程咬金被先击杀。双方打出2换2。16分半,Ts抓住机会逼团被打出2换1。19分钟,Hero借暴君buff强上高地,被反一波,Ts 5人强势反推点爆水晶。

第三局赛后数据

第三局MVP

第四局: 久诚五成伤害为中法正名 项羽大闪击杀武则天奠定胜局

蓝色方为Ts,红色方为Hero久竞。

双方BP

蓝色方BAN: 张飞、元歌、干将莫邪、大乔

PICK: 孙膑、花木兰、马可波罗、武则天、白起

红色方BAN: 裴擒虎、姜子牙、张良、杨玉环

PICK: 项羽、老夫子、公孙离、太乙真人、嬴政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英雄,张飞针对ban。第二轮分别针对中路,ban大乔、杨玉环避免弹簧体系和电梯流大乔。

本局比赛Ts拿了一个比较完美的阵容,各方面都比较强。白起+武则天的阵容控制很硬,一旦发育起来对面很难抵挡。而Hero选到了高输出阵容,但强势的控制不足,线上被压制。但是项羽、太乙真人站草丛能力强,野区优势大于对方,太乙真人的大招将很关键。

双方平稳开局。2分半,嬴政收下第一条暴君。4分半,武则天大招留人,Ts入场打出2换0。不过随后太乙真人、嬴政相继拿到人头及时止损。10分半,Hero拿下主宰,Ts局面变得被动。

11分钟,老夫子探草被集火,随后嬴政大招扫死孙膑及时止损。花木兰切公孙离被发现阵亡。12分钟,Ts仅存四塔,经济落后5000。14分半,花木兰切后再次阵亡。17分钟,Ts经济落后近一万,局势差距特别大。20分钟,Ts仅剩上路高地,Hero尝试上高地被打出2换1。21分钟,Ts争夺主宰撤退不及时被团灭,Hero强点水晶再次扳平比分。

第四局赛后数据

第四局MVP

第五局: 花木兰节奏大师带队突击 预选赛大魔王Ts夺得开门红

蓝色方为Hero久竞,红色方为Ts。

双方BP

蓝色方BAN:老夫子、姜子牙、张良、鬼谷子

PICK: 孙膑、马可波罗、典韦、嬴政、夏侯惇

红色方BAN: 裴擒虎、张飞、白起、杨玉环

PICK: 项羽、花木兰、公孙离、干将莫邪、关羽

双方第一轮BAN位给到版本强势英雄,张飞针对ban。第二轮分别针对中路、边路,ban杨玉环避免弹簧组合,鬼谷子避免对面克制孙膑。

本局比赛Hero首选孙膑以选代ban。双边线上很强,前期也占优。打野、中路输出稳定,高爆发。而Ts拿到了擅长的双边关羽、花木兰。关羽在对面的阵容中很吃得开,切后能力强。阵容不乏输出和先、反手能力,是一个很暴躁的打架阵容。但前期作战能力一般。

双方平稳开局。3分钟,Ts收下暴君,花木兰中路单杀孙膑。6分钟,夏侯惇中路先手,收下一头。双方换一座外塔。9分半,干将莫邪中路单杀嬴政。随后Ts打出0换3。11分半,花木兰上路被抓。15分钟,Hero经济落后6000,均存三座高地。但Ts也没有上高地的好机会,局面僵持。18分钟,Hero尝试突破失败,Ts运进兵线强点水晶,获得胜利。

第五局赛后数据

第五局MVP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