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纽约走秀还教王菊打拳 模特初体验大呼没过瘾

李景亮现身纽约时装周同框“101”小姐姐王菊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文/徐思佳)近日,中国MMA领军人物,UFC签约选手李景亮和闫晓楠现身纽约时装周某品牌活动。平日里在八角笼中挥拳搏斗的两个人这一次站上了纽约时装周的T台,这样别致的模特初体验也让两人大呼“没过瘾”。

此次,某中国运动品牌在纽约时装周的中国日活动中邀请了三位素人模特组成一支特别的“全能运动队”,分别是:因综艺选秀类节目《创造101》蹿红的王菊和中国MMA领军人物,UFC签约选手李景亮和闫晓楠。

除了T台走秀,三人还一同在纽约街头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拍摄期间,李景亮和闫晓楠还向王菊教起了拳击,从挥拳到打靶,一招一式耐心地指导着。

无论是台前台后,初体验模特的两人都显得异常兴奋。身着新款运动内衣的他们展示出了健硕的肌肉,李景亮还特意在腰间系上了一条金腰带造型十分别致,一边做着挥拳动作一边淡定地走过T台。短短十分钟的展示结束之后,闫晓楠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模特体验,她说:“感觉挺有意思的,这真的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就是时间有一点短,有点意犹未尽。”

事实上,这段时间李景亮、闫晓楠等人正跟随俱乐部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UFC总部训练中心备战11月24日的UFC格斗之夜北京站的比赛。据介绍,美国的训练营有多元化的训练场地和经验丰富的教练,让两人每天都有新的体验和进步。而这两天的纽约走秀也成了两人在美国两点一线训练生活中一次不错的调节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