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复出首冠梦再次落空 BMW锦标赛排名第六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你是怎样看待泰格-伍兹的“复出”?他是否应该赢一个冠军,还是说在最后一天打 个混合赛就够了?如果你的标准是前者,那么如今的伍兹还没能恢复到这个地步,如果你是抱着看伍兹争 冠的心态去看球,那么最近这些日子对你来说应该还是挺满足的。

因为下雨的原因,BMW锦标赛在周一才结束,伍兹没有夺冠,但在曾两度在排行榜中以领先一杆的优势升 至第一位。最后,伍兹还是以落后冠军布拉德利3杆的成绩排名第六。延长赛中,布拉德利战胜了罗斯而 最后问鼎。

对于伍兹来说,仍然有成功的机会,但首先他要解决一些自身的问题。他的烦恼应该追溯到上周五,在开 局时仍低于标准杆8杆的情况下,他以高标准杆1杆完赛,排名后退。周六,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完赛。周 日下雨比赛暂停。周一开球的时候,他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在前九洞,伍兹以低于标准杆4杆紧随 贾斯汀-罗斯和比利-霍斯切尔之后。但他在10号洞和14号洞吞下柏忌,无法跟上领先者的步伐。

赛后,伍兹对自己的表现作出评价:“我参加过一些比赛,在比赛最后离冠军很接近,但就是得不到最后 的冠军。但来到赛季末段,就要参加美巡赛巡回锦标赛,想想我曾经经历过的,其实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 的成就。”

伍兹轻松地入围巡回锦标赛,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因为他是从今年1月下旬才正式参加比赛。 像乔丹-斯皮思等其他赫赫有名的球手都没有入围。迄今为止,伍兹付出后所参加的18个赛事中仅有两场 没有晋级。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