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领先BMW高球赛冲世界第一 伍兹5杆落后有夺冠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总奖金900万美元的美巡赛BMW锦标赛结束第三日比赛。贾斯汀-罗斯,打出64杆之后,以1杆优势领衔54洞,首轮曾与伍兹并列领先的麦克罗伊,与36洞领先者赞德-谢奥菲勒目前一杆落后领先榜。

先者贾斯汀-罗斯

备受关注的天王巨星老虎伍兹目前5杆落后领先榜,仍有机会冲击最后的冠军。

对于贾斯汀-罗斯来说,更重要的意义还在于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他将首次登顶世界第一。目前与他在五杆之差内的选手有13位,其中包括了老虎伍兹,他今天打出66杆,仍然保持在了领先榜上。

“在这里如果打出65杆,就会失去一切,”麦克罗伊略带夸张地说。这里是一个容易出低杆数的球场。周六,罗斯前9洞打出四个连续的小鸟,很快超越了36洞领先者赞德,前9洞他只用了29杆。

期待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赞德,需要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吉姆-福瑞克手里最后的一张外卡。周六,他第18洞花了三推之后,交出67杆,目前1杆落后领先榜。

麦克罗伊在3杆洞第8洞吞下双柏忌,随后在5杆洞第9洞,他用3号木攻果岭,留下了一个老鹰短推,挽回了局面。最后6个洞,麦克罗伊抓到三个小鸟,打出63杆,闯入了领先组。

这场比赛之后,联邦积分榜的前30位将有资格抵达亚特兰大的东湖,参加巡回赛锦标赛。布莱森-德尚博目前是积分榜的领先者。而乔丹-斯皮思今天交出66杆,排在并列第39位;他目前在联邦积分榜也未能进入前30位。自从转职业以来,他还从没有缺席过巡回赛锦标赛,而现在他需要在明天的比赛里冲入前25名,以获得参赛资格。

对于伍兹来说,明天也是个机会。今天他连续2个小鸟开局,随后11个洞连续打帕,最终交出了67杆。这是伍兹第17次54洞成绩在198杆以及以下。过去的16次,他不是领先就是并列第2。而这一次,他并列第11位。“我今天球打得非常好,启动得很快,”伍兹说,“但是我看着成绩榜上大家都打得很好,像8个洞-3,9个洞-5,而我一直是-2。我没有做到那么多。”

只要夺冠,罗斯就可以荣升世界第一,尤其是目前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9杆落后领先榜,几乎没有争冠机会。现在,大家的目光都在他以及伍兹身上。谁会是最后的赢家,让人期待。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