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岁前国脚退役开水果店 泰达“C毛”借助微信推广生意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近日,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节目中,前泰达球员毛彪意外亮相。退役后的毛彪成为水果店的老板,但与一般的水果店不同,毛彪的水果店还借助微信公众号来拓展销售渠道。

年少成名的毛彪,现在也不过31岁

记者第一眼见到毛彪觉得特别眼熟,还误认为毛彪也是前来买水果的顾客,不过毛彪随后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我不是来买水果的,这是我的店。”对于自己退役后的状态,毛彪表示满意,而谈到开水果店的初衷,毛彪则透露,“自己喜欢吃水果,加上有孩子,孩子也比较喜欢吃水果,水果作为一种绿色健康食品,老百姓都喜欢。”

不过毛彪的水果店可不一般,为了更好推广销售渠道,毛彪的水果店还借助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到货信息,“让大伙每天看到我们的信息,就是我们每天来什么货,来了什么新鲜的货,包括产地下来了什么新鲜的水果,在我们这个微信里面都能看得见。”

离开足坛之后,毛彪转行成为生意人,在天津连续开了5家水果超市,对于自己的身份“转变”,毛彪透露自己只是出于兴趣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1987年出生的毛彪今年31岁,出自泰达青训,曾经跟随克劳琛带领的那支国青队出战了荷兰世青赛,2004赛季的中超元年,毛彪就开始在泰达一线队报名,2005赛季在中超赛场崭露头角。2009年,毛彪曾入选过高洪波执掌教鞭的国家队,虽然职业生涯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毛彪还是在泰达球迷中赢得了“C毛”的称号。不过从2016赛季开始,毛彪逐渐淡出了泰达的一线队,最终退役转行成为了水果店的老板。

除了毛彪之外,此前另外一名前职业球员安琦创业的故事也曾被媒体披露,与毛彪直接开水果店相比,安琦则是承包了草莓园。尽管在各自的职业生涯,有辉煌也有低谷,但退役球员创业实际上并不是新鲜事。不少泰达球迷在得知毛彪开起了水果店之后也表示,以后会经常去光临。

安琦街边卖樱桃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