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名单实锤 4外卡全归老将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继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莱德杯美国队公布了3张队长外卡,包括老虎-伍兹等人入选后,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也宣布了4张外卡的人选。

4员功勋大将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保罗-凯西(Paul Casey)与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赶上了末班车,获得了前往法国莱德杯最后的车票。

与美国队的2老带1新不一样,欧洲队选取的全是老将,世界排名在16-33位的区间,而且竞技状态全都不在巅峰。其中年纪最小的是38岁的加西亚。但比约恩的这个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8个自动入选名额中,有5位都是新人。

世界排名第16位的英格兰球员卡西在赛季初赢得了1站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然后在赛季中的旅行者锦标赛获得了第2名。除此之外,卡西这个赛季没有太多让人影响深刻的比赛。今年属于欧巡赛、美巡赛双栖的他在迪拜竞赛(欧巡)的排名为33位、联邦快递杯(美巡)排名17位。

卡西此前曾经打过3次莱德杯,成绩为3胜4平2负,为欧洲拿过5分。

瑞典老将斯滕森赛季初也有过很好的表现,在美国大师赛获得第5位后,又在美国公开赛得到第6名。可惜后面手部的伤势影响到了他的发挥,甚至使他缺席了美巡赛的第一场季后赛。今年的斯滕森在迪拜竞赛排名29位,联邦快递杯仅在60位,面临无法晋级最后一场美巡季后赛的危机。

但作为贾斯丁-罗斯恒定不变的老搭档,斯滕森的入选也情有可原。特别在罗斯状态大勇的情况下,斯滕森这台“僚机”或许能在团体赛中发光发亮。这是斯滕森第5次入选莱德杯,他的战绩为7胜2平7负,为欧洲贡献过8分。

作为比洞赛的专家,莱德杯个人赛的“不败将军”,保尔特的外卡实至名归。他的5次莱德杯征程中不仅在个人赛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更在全部赛事中共获得了12胜2平4负的13分。

今年年初保尔特因为赢得了休斯顿公开赛而“压线”进入美国大师赛的参赛阵容,然后开始了重新证明自己的复苏之路。2017年世界排名跌至200名开外,到现在一直在30名左右徘徊,42岁的爱尔兰人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也终于收获了回报。

西班牙人加西亚的入选令人大跌眼镜。的确,他8次莱德杯的征程是目前欧洲队最有经验的人,但他的状态也令人担忧。虽然加西亚在1月份赢过1场亚巡赛,但自女儿出生以后,他的竞技感觉是极速暴跌。他上一次进入比赛的前十名要追溯到6月份的法国公开赛,而在大满贯中他甚至全数被淘汰,这在“圣婴”的职业生涯是从未有过的。今年他虽然在迪拜竞赛排名第39位,但联邦快递杯的排名居然在128位,如果不是“绿夹克”的加持,他甚至不能参加明年的美巡赛。

加西亚的8次出战共有19胜7平11负的战绩,拿下了22.5分,离25分的历史最高纪录相距不远。

随着这4张外卡的公布,24人的莱德杯参赛名单已经确定了23席,美国队的最后一张外卡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出炉。

附莱德杯欧洲队12人名单:

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意大利)

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英格兰)

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英格兰)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英格兰)

琼-拉姆(Jon Rahm,西班牙)

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北爱尔兰)

亚历克斯-诺伦(Alex Noren,瑞典)

保罗-卡西(英格兰)

塞尔吉奥-加西亚(西班牙)

伊恩-保尔特(英格兰)

亨里克-斯滕森(瑞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