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队魂不惜降薪恳求续约 俱乐部回应:赛季末再谈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曼城上周对战纽卡斯尔,孔帕尼接受了俱乐部对十年功勋老臣的特殊表彰。但是目前比利时国脚与曼城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孔帕尼不惜以削减薪金的方式来恳求曼城续约,而俱乐部似乎并不着急,表示要等到赛季末才能谈论续约事宜。

俱乐部表彰孔帕尼

十年之前,孔帕尼以600万英镑自汉堡加盟曼城。十年之间,孔帕尼跟随蓝月拿到三座英超冠军,如此殊荣在队内现役球员中除了孔帕尼只剩下阿奎罗,也经历了四任教练,马克-休斯、曼奇尼、佩莱格里尼到今天的瓜迪奥拉。而本月,也是阿布扎比财团正式入主曼城的的十年,可以说,孔帕尼是见证曼城在英超崛起的旗帜性人物,毫不为过。

孔帕尼已成为蓝月的旗帜性代表

孔帕尼对于曼城忠一不二。他平日开玩笑说,“你可以叫我比利时人,也可以叫我刚果人,但我愿意你叫我曼城人”。拿到三座英超冠军之后,孔帕尼对于曼城的爱更加热烈,“以前我们一直在挑战曼联,现在我们压过了他们,我想一起和曼城继续前进,就曼联当年那样,开辟属于曼城的王朝。”据了解,这位来自安德莱赫特大学毕业的优秀学子,去年就在曼彻斯特拿到了工商管理的硕士学位,且成绩优异,即便是拿不到曼城的合约,有朝一日,孔帕尼依然想在曼城从事管理工作。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曼城并不急于和孔帕尼续约,“他的状况和当年的加里-内维尔在曼联有些相似,我们想等到赛季末再商谈此事,伤病一直是他的问题,尽管我们知道他不想就此挂靴。”

这位知情人士和瓜迪奥拉的意见一样,瓜帅之前也表示只要孔帕尼身体没问题,续约应该是水到渠成。可见伤病因素深深影响着孔帕尼在曼城的未来,现年已经32岁的孔帕尼,在过去的十年间,平均每个赛季出场只有25场,英超的第250场比赛,直到上上轮打狼才完成,而大卫-席尔瓦完成这一纪录比孔帕尼早了一轮,效力时间更是少了2年。

可即便曼城对于孔帕尼的身体状况要做长时间的风险评估,但孔帕尼依然坚持留在曼城的信念。据《太阳报》透露,孔帕尼会和俱乐部商谈,他宁愿央求俱乐部削减他的薪资,也愿意继续为蓝月效忠,哪怕只是续约一年也可以。

从当今足坛来看,这种忠诚显得弥足珍贵,英媒体始终认为,曼城夺冠与孔帕尼密不可分,他对于球队的责任就堪比当年曼联的罗伊-基恩,切尔西的特里,以身作则,始终唤醒和激励着队友们去战斗,曼城需要孔帕尼的队长精神,蓝月为此会不会网开一面?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