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奇尼:布冯还能为国效力 巴神减肥?可能就8-9克吧

曼奇尼:布冯仍能回归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新赛季已经开始,本轮过后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而首届欧洲国家联赛也将拉开大幕,意大利国家队在稍早前也公布了此次征战的比赛大名单,布冯、德罗西、维拉蒂等球员,这一次均没有入选,对此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此事。

欧洲国家联赛即将开打,这是此项赛事第一次亮相。意大利此次被分在了A档第3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葡萄牙和波兰,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2:45,意大利将迎战波兰;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2:45,意大利将对阵葡萄牙。稍早前,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此次出征的国家队大名单,此次征召曼奇尼选择了一些年轻球员,而布冯、德罗西这些有经验的老将未能入选,曼奇尼也继续选择信任自己的爱徒巴洛特利。

在球队集结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采访,就此次大名单做出了相应的回答,他说:“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尽快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因为这个时间上,只有那么3-4名球员,可以通过个人能力去改变比赛。这次重要的比赛(欧洲国家联赛)即将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力踢好每场比赛,拿下小组头名的位置。我觉得,这一次我们的球员实力、身体条件都很不错,所以我感到很有信心。”

同时曼奇尼也谈到了这次名单中大多数球员来自于意甲联赛,他认为本土联赛效力的球员能力都非常强,他们有实力进入国家队,并且并不比那些在意甲效力的外援差,曼奇尼表示:“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优秀的本土球员,在意甲联赛中得到的机会非常少,有很多能力非常强的本土球员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但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要强于那些获得首发机会的外援们。你们可以看到,在其他的国家,他们的一些年轻球员已经得到了非常多表现的机会,他们勇于尝试和挖掘,让这些年轻球员得到机会,我想我们也应该这样做。”

曼奇尼说到做到,他确实选择了一些年轻球员随队出征。这次大名单,曼奇尼征召了不少年轻的球员。除了此前已经得到征召的小将基耶萨之外,这一次意大利国家队又有一名00后入选,他是效力于摩纳哥小将佩莱格里,这名球员出生于2001年,年仅17岁,这也是这名小将首次入选国家队。对此,曼奇尼表示:“毫无疑问,这些年轻球员能够在意甲站稳脚跟,我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在未来他们能带给我们许多的成绩。在这之前,我们很少征召年轻的球员,现在我们要把这些潜力很大的孩子带到国家队里。”

同时,曼奇尼谈到了国家队的一些老面孔此次未能入选,包括了布冯、德罗西,还有因伤落选的维拉蒂,曼奇尼表示:“维拉蒂很可能将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回归球队,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赶得上下次集训;德罗西?我和他已经有过交流了,他是意大利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他也是一位冠军级别的球员,他能够随时做好为国家队出战的准备;相同的,布冯也是一样的。”

同时,曼奇尼也谈到了其他入选的球员,尤其谈到了爱徒巴洛特利。曼奇尼上任后,这名意大利曾经的天才少年巴洛特利得以再次入选国家队,曼奇尼执教曼城时期,他就是曾是巴洛特利的教练,甚至他的脾气和性格,谈到巴洛特利,曼奇尼表示:“巴洛特利减重了吗?可能是吧,大概剪了8-9克吧。他不久前刚踢完一场比赛,目前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我还是希望他在训练中能有好的表现。”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