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承办亚运会后有更大目标?印尼或将申办2032年奥运会

巴赫和马云观战女排决赛

腾讯体育9月1日雅加达(文/徐思佳)今日,印尼总统佐科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见后表示,印度尼西亚计划申办203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

本周六,印尼总统佐科在总统宫殿会见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会议期间,印尼总统佐科表示, 2018年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表明印尼有能力举办一场大型的综合体育赛事。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对印尼成为2032年奥运会的候选国表现出了欢迎,认为印尼成功组织、承办了2018年的亚运会。

“经过亚运会的出色体验,我们现在相信我们可以举办最大型的体育赛事,”印尼总统佐科说。“由于这次亚运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印度尼西亚已经证明他们拥有成功举办奥运会的所有成分,在印度尼西亚,这里有友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这就是奥运会的内容。”巴赫说。

印尼总统佐科认为,2018年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印尼申办2032年奥运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来自45个国家约1万2千名运动员和数以千计的官员和媒体参加了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壮观的开幕式,所有比赛有条不紊的举行。此外,国际标准竞技场地也是一大决定性因素,例如,场地自行车赛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自行车场馆之一。

此前,印度奥林匹克协会也表示出对承办2032年奥运会的兴趣,澳大利亚和中国也曾过类似表态。而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两国都没有举办过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