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棒球队0-10不敌中国台北 进攻哑火无缘亚运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迎来最后一天的比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国再次迎来和中国台北的对决,在此前进行的交锋时中国队0比1惜败对手。今天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孟伟强先发投球,结果一开场就被对手攻下2分,此后第四局詹子贤的两分炮让中国台北单局攻下5分,而中国队打线全场仅仅敲出2支安打,最终0比10不敌对手无缘亚运会棒球铜牌。

第一局上中国队面对中国台北先发投手王宗豪,陆振洪、李宁和杨顺意都没有办法上垒,被对手投出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一局下戴如量选到四坏球保送后队友牺牲触击上到二垒,此后姜建铭的三垒安打让中国台北率先取得领先,此后林加祐的安打再下1分,不过他在跑垒时受伤被替换下场

第二局上褚夫佳敲出二垒方向滚地球被封杀,陈晨遭到三振后杜晓磊敲出一垒方向滚地球被封杀,第二局下陈瑞慕的安打和戴如量保送攻占1、2垒,林翰的安打串联攻下第三分,中国队也换上了郑超群来接替孟伟强的投球工作。第三局上王宗豪让中国队打者再次三上三下,第三局下郑超群回敬了一个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四局上两出局后杨顺意敲出了右外野方向安打,可惜褚夫佳敲出了二垒方向滚地球被封杀没有将攻势延续,第四局下中国台北再次形成攻势串联,陈瑞慕安打后中国队守备发生失误让对手攻占2、3垒,戴如量的三垒安打将垒包清空,也将郑超群打退场齐鑫上场接替投球,不过再让林翰敲出高飞牺牲打后投出四坏球保送,而詹子贤补上了一发两分打点本垒打,一棒将比分改写成8比0.第五局双方投手都各自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六局上王宗豪依然没有让中国队打者上垒,第六局下在戴如量保送后攻占得点圈,林承飞中外野方向的安打将比分扩大成9比0.第七局上杨顺意的保送和褚夫佳的内野安打攻占1、2垒,可惜陈晨被三振出局后虽然利用对手暴投攻占2、3垒,但代打的罗锦骏敲出了二垒方向滚地球浪费的得分良机,第七局下逯宇松接替投球,上场之后完成了漂亮地三上三下炳送出2次三振。

第八局上中国台北的失误让中国队再次上垒,可惜打者依然没有形成攻势串联,第八局下一垒有人的情况下中国队守备发生失误让中国台北攻下第10分,也提前结束了比赛夺下了本届亚运会棒球的铜牌。(陈晖)

中国队先发名单

第一棒 左外野手 陆振洪

第二棒 捕手 李宁

第三棒 指定打击 杨顺意

第四棒 一垒手 褚夫佳

第五棒 三垒手 陈晨

第六棒 二垒手 杜晓磊

第七棒 右外野手 栾臣臣

第八棒 中外野手 嵩蕴琦

第九棒 游击手 杨晋

先发投手 孟伟强

中国台北队先发名单

第一棒 左外野手 戴如量

第二棒 指定打击 林翰

第三棒 一垒手 姜建铭

第四棒 中外野手 林加祐

第五棒 右外野手 詹子贤

第六棒 三垒手 陈伟志

第七棒 二垒手 萧帛庭

第八棒 捕手 陈瑞慕

第九棒 游击手 林祖杰

先发投手 王宗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