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赵丽娜获印尼粉丝 社会帕托又搞事情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周末好,第378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晚进行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中,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无缘本届亚运会冠军。此外,今晚中超联赛也将全面打响,你支持哪支球队呢?闲言少叙,本周还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78期与您见面啦

在亚运会女足决赛中,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无缘冠军。但是,球真妹想说,你们踢得很棒,而跟球真妹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印尼当地的球迷们,在之前半决赛跟中国台北的比赛中,还有当地观众组成了“赵丽娜粉丝团”。他们在比赛中用并不熟练的中文高喊着“赵丽娜加油”,看来此次亚运会之行赵丽娜的粉丝还真不少呢!

菅泽优衣香上演了绝杀

赵丽娜的人气不低啊!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男足的张玉宁同学,在本届亚运会上,张玉宁哭的那一幕真的令无数国人为之动容。在前两天返回荷兰前,张玉宁表示自己的伤病恢复要四周时间,这对于要争取俱乐部主力位置的张玉宁来说,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毕竟如果内西德这段时间收获进球,张玉宁再打主力就难了。对于张玉宁,球真妹想说,好好养伤,早日打上主力!

张玉宁在亚运会上受伤的瞬间

在周二进行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比赛中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巴西人表示还有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此外,此次客场之旅,帕托还遇到了巴西足球的传奇人物济科,并且合影留念。对于这样的合影,帕托必须在社交媒体上晒下,并且写到:“很高兴见到你,我的朋友。”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帕建国同志,你的老朋友可真多!

帕托绝对是个合影帝

在之前石家庄永昌跟上海申鑫的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将鞋投掷到内场,结果砸伤了执勤民警。于是,等待他的是行政拘留10日,再加上处罚款500元。这下真的亏大了,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这位球迷本来想将鞋子砸到申鑫球员身上的,结果一个不留神,砸到民警身上了,真的是“no zuo,no die”啊!

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近日,民主刚果国家队的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了,北京国安的民主刚果外援巴坎布意外落选。随后,民主刚果主帅伊本吉表示自己打过电话给巴坎布,但巴坎布没有护照。然而故事还没有结束,随后巴坎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护照照片。对此,球真妹有个问题很好奇,如果没有护照,巴坎布是怎么来中国的呢?

这个怎么解释呢?

近日,番禺区人民政府网站出现了一篇名为《广州南站正成为大湾区“黄金走廊”上的新高地》的文章。据这篇文章介绍,恒大的新主场将在广州南站附近,并且容纳人数超过6万。不过呢,这篇文章在发布之后被撤销了,而《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也表示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士对于南站附近建6万人专业球场一事不知情。对此,恒大球迷表示,宝宝白高兴了一场!不过球真妹觉得一切皆有可能,也许是真的呢!

番禺区政府网站透露恒大新主场地址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Alice”:中国女足VS日本女足,就算输了也是妥妥的亚军,不错了。不过还是拼吧,或许能拼来一个亚运冠军呢!

可惜了,最后时刻遭绝杀,遗憾!

Q2网友“天地我心”:中国也就恒大算是专业俱乐部,从球队建设到外援买卖,到青年队建设,到足球学校建设,到专业球场建设足够专业,该点赞!

让我们一起为恒大点个赞!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