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父母:下半场表现好多了 希望她在巴黎发挥优点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为女足加油!为王霜喝彩!江大女足期待铿锵玫瑰再度绽放!”观赛活动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王霜的父母、教练员以及武汉江大俱乐部的队友们在大屏幕前共同为中国女足加油。最终,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队获得亚军。

武汉队友支持王霜

上半时双方0-0战平进入中场休息,王霜的父母尤为紧张,“武汉江大女足主场比赛场场必到,但今天隔着屏幕看球很紧张,特别紧张……”谈及女儿上半时的表现,王霜的妈妈郭芳简洁明了的评价道:“一般般。”言语中,为王霜捏了一把汗,希望中国女足下半场能有好的表现。

下半时易边再战,中国女足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但欠缺临门一脚。第63分钟,张睿前场中路送出直传,王霜禁区内得球后稍作停顿,在两名日本队后卫的夹防下打门高出横梁。“太可惜了……”大家纷纷感叹。第90分钟,日本队快速反击,菅泽优衣香甩头攻门破网,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队,收获了一枚银牌。

比赛结束了,王霜的父母心中的石头也落下了,一枚银牌也值得骄傲。王霜的妈妈郭芳说:“下半时的表现好多了,还是不错的。”

武汉女足支持王霜

亚运会结束后,已经加盟欧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队的王霜将登陆欧洲舞台,父母希望王霜能够在巴黎发挥自己的优点,在以后的足球生涯中继续努力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