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重庆欠缺一点运气 我对保级感到乐观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重庆斯威在客场1-2不敌北京国安,赛后,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出席了发布会。

主教练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

我们今天的对手实力非常雄厚,阵中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比赛中我们很难去阻止他们,上半场比赛,国安踢得确实比我们要好,但下半场比赛我们再次展现出了我们的气势。我们整场比赛都很拼,下半场距离我们想要的结果又是那么近,但最终我们没有守住1-1的比分,被对手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过去的五场比赛,其中有四场比赛面对的都是联赛排名非常靠前的队伍,这几场比赛我们都踢得非常艰难,但我们也展现出了很多好的方面,虽然我们总是在比赛的结果上差那么一点点运气,但总的来说这样残酷的赛程已经过去了,也为我们未来要实现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我们在后面的赛程中一定会取得想要的结果。接下来会有两周的间歇时间,我们会继续艰苦的训练,也让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的球员恢复到能够踢比赛的状态。

请您谈一谈重庆队现在的保级形势

虽然现在的积分形式并不乐观,但近期面对这些争冠的队伍,虽然我们的实力还有差距,但每一场比赛我们离想要的胜利已经非常非常近了,我相信只要第一场胜利来到之后,接下的胜利会接着到来。虽然在输球之后,心情是很难受的,但我对目前的情况还是非常乐观的,因为我们还有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即将从伤病中恢复出来,他一定会对球队非常有帮助。

担任重庆队主帅20多天以来踢了五场比赛之后,对中超联赛的技战术水准和联赛的品质有怎样一个评价?

我在中超联赛已经看了不少漂亮的球场,VAR也已经投入使用,我也看到了很多足以去欧洲几大联赛踢球的优秀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