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32强只剩3个席位:阿贾克斯晋级 利物浦或造死亡小组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今天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激战三场,阿贾克斯、希腊雅典AEK、青年人晋级欧冠正赛,这样一来,参加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32支球队已经产生了29支,剩余3个席位将在明天凌晨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抽签之前,利物浦可能落入第三档,如果那样的话,红军会制造死亡小组。

阿贾克斯晋级欧冠32强

今天凌晨,阿贾克斯0-0战平了基辅迪纳摩,荷甲豪门3-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到欧冠正赛。同时,希腊劲旅雅典AEK1-1维迪奥顿,总比分3-2晋级到欧冠正赛。萨格勒布迪纳摩1-2青年人,后者3-2的比分晋级到欧冠正赛。

欧冠附加赛3场赛果

这样一来,参加本赛季欧冠的32支球队,已经产生了29支,按照欧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分档规则,欧冠和欧联杯卫冕冠军以及欧足联排名前六联赛的冠军球队被分在一档,这样一来,第一档的八支球队已经确定,分别是皇马(欧冠冠军)、马竞(欧联杯冠军)、拜仁(德甲冠军)、巴萨(西甲冠军)、尤文(意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冠军)、曼城(英超冠军)、莫斯科火车头(俄超冠军)。

第二档的球队确定了七支,分别是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那不勒斯、热刺、罗马。剩下的一个席位取决于明天凌晨本菲卡的比赛结果,如果本菲卡可以淘汰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那么利物浦将会铁定落入第三档,反之,一旦本菲卡被希腊球队萨隆尼克淘汰,利物浦将会顺利进入二档。如果利物浦进入第三档,会存在死亡小组的可能性,相信这会是非常有看点的一幕。

明天凌晨,欧冠附加赛最后三场比赛将进行,本菲卡对阵萨隆尼克、萨尔茨堡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埃因霍温则对阵巴特。

欧冠32强分档

附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情况:

一档:皇马(欧冠冠军)、马竞(欧联杯冠军)、曼城(英超冠军)、拜仁(德甲冠军)巴萨(西甲冠军)、尤文(意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法甲冠军)、莫斯科火车头(俄超冠军)

二档: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那不勒斯、热刺、罗马

三档:沙尔克04、里昂、摩纳哥、莫斯科中央陆军、阿贾克斯

四挡:布鲁日、加拉塔萨雷、国际米兰、霍芬海姆、伯尔尼青年人、雅典AEK

待定:利物浦、瓦伦西亚、比尔森胜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