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启刚现身亚运电竞彩排 Faker站C位力量哥举旗

腾讯体育8月26日雅加达(文/徐思佳)8月26日,备受瞩目的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表演项目即将拉开序幕。25日,各项的筹备工作已进入了最后阶段,各国参赛选手相继抵达现场,首度公开亮相并进行最后的现场彩排和设备调试。

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赛场坐落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北部的马哈卡广场二楼,事实上这个广场是一个综合建筑,周围有商铺、餐厅环绕。该场馆由篮球馆改建而成,曾经举办过多项电竞赛事,包括2015 FIBA Asia的比赛。

25日下午,AESF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霍启刚带领团队现身彩排现场,认真地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交谈,考察场馆的准备情况。根据现场的彩排情况,亚运会电子竞技表演项目开赛前将有一个特别的小型开幕式,各国的选手都将在旗手的带领下入场。彩排现场,力量哥(黄成辉 皇室战争项目选手)担任旗手,代表中国电竞团队举旗,而三届英雄联盟总决赛冠军李相赫(ID:faker)则成为了韩国的旗手。

据了解,本次亚运会的电子体育表演项目,将有来自亚洲18个国家和地区近140名选手参与,预选赛涵盖了27个国家和地区。而所有参加本次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选手,都将在赛事期间统一入住亚运村,并接受所有兴奋剂相关的检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