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巴列卡诺取西甲首胜 格列兹曼抢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轮,马竞主场1-0击败巴列卡诺拿到新赛季首胜,格列兹曼打进唯一进球。

格列兹曼制胜球助马竞赛季首胜

比赛亮点

  1. 马竞新赛季首胜:首轮与瓦伦战平的马竞此役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赛事,凭借格老板的进球床单军团1-0击败巴列卡诺拿到新赛季首胜。
  2. MVP:格列兹曼 格子不愧是巴列卡诺的克星,此役他打进了自己新赛季西甲首球,带领球队拿到三分。法国前锋最近5次对阵巴列卡诺打进6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萨乌尔传球,卢卡斯外围左脚远射被挡。

第8分钟,特雷霍传球,恩巴巴禁区内右脚搓射远角只是稍稍打偏。

第23分钟,加西亚传球,阿莱士-莫雷诺禁区左侧的攻门被挡。

第33分钟,卢卡斯左路弧线球传中,科斯塔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差一点得手。

第36分钟,马竞被动换人,托马斯替下受伤的胡安弗兰。

第37分钟,勒马尔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被阿尔伯托-加西亚扑出,科雷亚跟进补射也被化解,裁判吹罚科雷亚越位。

第44分钟,格列兹曼传中,萨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46分钟,勒马尔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凌空抽射踢空,错失绝好机会。

第50分钟,勒马尔左路低传门前,科斯塔跟进抢前点铲射慢了半拍,后卫先出一脚解围。

第53分钟,勒马尔直塞,卢卡斯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

第63分钟,马竞开出左侧角球,萨维奇头球摆渡,格列兹曼门前抢先出脚扫射破网,1-0!马竞取得领先。

格列兹曼破门

第86分钟,恩巴巴弧顶处任意球右脚大力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后被奥布拉克没收。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5-托马斯36')、15-萨维奇、2-戈丁、21-卢卡斯

中场:10-科雷亚(6-科克66')、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1-勒马尔

前锋:19-科斯塔、7-格列兹曼(18-热尔松-马丁斯76')

巴列卡诺(4231):

门将:1-阿尔伯托-加西亚

后卫:17-阿德文库拉、21-巴、16-阿玛特、7-阿莱士-莫雷诺

后腰:27-科梅萨尼亚(22-波佐59')、6-埃鲁斯通多

中场:10-卡库塔(4-梅德兰59')、11-恩巴巴、18-阿尔瓦罗-加西亚(29-塞尔吉奥-莫雷诺77')

前锋:8-特雷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