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脚部骨裂仍坚持训练 MMA悍将张立鹏将在章丘浴火重生

张立鹏

9月9日,昆仑决76章丘站即将打响,此役除了木兰传奇中国女子天团要夺回金腰带之外,还有一个人也让人不能忽视,他就是张立鹏。

张立鹏自2015年加入昆仑决之后成为了一颗新星,依靠精湛的格斗技也拿下了一条金腰带,成为观众们讨论的对象,这个蒙古汉子用实力为自己打出了一片天地。每个看过张立鹏比赛的人,都会被他的肌肉和爆发力所震撼,对手永远会被他死死压制住,直到拍手叫停。

初次见到张立鹏时,我对他只有两个印象:一个是他身上隆起的肌肉,另一个是他灿烂的笑容。说实话,他是我见过最职业、最努力的选手,训练时从来是默默地一招一式地比划,虽然他很沉默,但你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张立鹏盼浴火重生

其实张立鹏走到今天靠的就是这份坚持。

他没有良好的家境,所以只能靠着自己的双手,为自己去打一片天。无论在UFC也好,在昆仑决也好,张立鹏一直都在践行着这份坚持,而那些金腰带和冠军就是他坚持的回报。

今年4月时张立鹏仿佛厄运缠身,脚部扭伤、发烧、腿部摔伤、皮肤过敏……,之后的俄罗斯伯力站遗憾败北。

但张立鹏没有说什么,而是再次投入到训练当中。被问及4月的伤势时,他说其实后来才知道脚部不是扭伤,而是骨裂。但平时需要训练,所以一直没时间去看。

自从5月的昆仑决世界巡回赛俄罗斯伯力站的比赛后,张立鹏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了,这次昆仑决76章丘站,希望他的努力能得到回报,坚信勤奋的人,老天爷都不会亏待他的,加油,张立鹏。

以上内容来自:昆仑决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