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2019赛季赛历即将公布 德国大奖赛预计缺席

腾讯体育 8月10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2019赛季F1赛历接近公布 预计包含20场比赛

F1-2019赛季赛历即将公布 德国大奖赛预计缺席

德国大奖赛将不会在2019年回归赛历

据Racefans.net报道,2019赛季F1赛历即将在两周后进行的比利时大奖赛前公布。预计全新赛历将仅有20场大奖赛,比本赛季少一场。新赛季的赛历公布相比一年前有些推迟。首个版本的2018赛季在去年六月就得到了公布。

据悉,推迟新赛季公布的原因来自德国与日本大奖赛的新合约。两场分站赛的当前合约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除此之外,此前希望在2019年进入赛历的迈阿密大奖赛的不确定性也推迟了新赛历的成型。考虑到本田所拥有的铃鹿赛道几乎不可能缺席,分站赛数量被减至20站意味着德国大奖赛将在本赛季回归后又一次缺席赛历。即使上个月德国大奖赛所吸引的大量观众数量一度让比赛在下赛季回归带来希望。

凯利:F1收视率降低因收费电视

F1-2019赛季赛历即将公布 德国大奖赛预计缺席

近年来,F1的电视收视率不断出现下滑,让电视转播这一曾经的F1主要收入源头之一陷入发展瓶颈,也让赛事在被自由传媒收购后开始向流媒体直播与新媒体大举发展。本赛季,电视收视率的下降继续,赛事CEO切斯·凯利在自由传媒的会议中透露收视率相比2017赛季下降4%。美国人认为这一变化的原因与F1在多个国家无缘免费电视台有关。

“这与F1在意大利从免费电视转换到收费电视有着很大关系。如果不将意大利计算在内,本赛季的收视率实际上上涨了3%,而排位赛的收视率上涨得更多。”

凯利同时透露F1在美国与中国的收视率有了很大增长,同时表示F1官方流媒体直播受到了车迷们的大量好评。

哈斯:梅赛德斯客户车队不应抱怨动力差距

F1-2019赛季赛历即将公布 德国大奖赛预计缺席

自从F1在2014年进入V6时代后,梅赛德斯动力单元在动力和稳定性上成为标杆。这也帮助同样使用“三叉星”动力单元的印度力量和威廉姆斯获得好成绩。不过,法拉利在近两年在动力单元上得到极大提升,在本赛季成为了公认的最强动力单元。这也帮助法拉利客户车队哈斯多次在中游集团中拿下最佳战绩,也让上赛季排名垫底的索伯车队进入中游阵营。但这一情况也导致梅赛德斯客户车队对法拉利阵营的突然提示表达了不满。

不过,哈斯车队表示,梅赛德斯客户车队在享受了多年的动力优势后不应对此表达抱怨。“梅赛德斯客户车队不该抱怨,因为他们在过去四年用了最好的引擎。”领队冈特尔-斯泰纳说,“V6时代的第一年,不用梅赛德斯引擎的车队完全没有竞争力。现在我们有了好引擎,但是过去你们也有过了。如果他们不开心,这我们可管不了。”

加斯利:我就像是红牛与本田合作的第一步

F1-2019赛季赛历即将公布 德国大奖赛预计缺席

皮埃尔-加斯利在上赛季加盟红牛二队后,本赛季迎来生涯首个完整F1赛季。同时,本赛季也是意大利车队与全新动力单元合作伙伴本田联手的第一年,也更是在数月后因红牛车队即将与日本厂商开始的合作而变得十分特殊。谈到自己与本田的关系时,去年曾在日本超级方程式(Super Formula)锦标赛代表本田效力的法国车手表示,自己在日本的参赛经历仿佛是红牛与本田之间合作关系的第一步。

“其实蛮有意思的,因为当我去年在日本参赛的时候,人们开始预测红牛与本田之间的长期合作。所以很多人说我是红牛、本田合作的第一步。我很开心自己在超级方程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与本田建立合作关系,而且这一合作关系非常好。我们一起争夺总冠军,而且最终在因台风而取消的收官战中仅以0.5分错失总冠军。”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