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未签后卫是曼联夏窗最大败笔 穆帅或因此满盘皆输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曼联没有如愿以偿的在夏窗签入他们希望得到的后卫,那么,这是否会影响他们在新赛季争冠的机会呢?《天空体育》记者亚当-贝特指出,曼联在夏窗的这一举动会对全队带来巨大的影响。

是热刺的阿尔德雷维尔德还是莱斯特城的马奎尔?是马竞的戈丁、拜仁的博阿滕还是巴萨的米纳?他们是五名年龄、踢球风格、国籍都不同的球员,但他们至少有两个共同点:首先,他们都是后卫,其次,他们都没有为曼联效力。

在这个夏天,对于后卫的追求成为曼联的主旋律,随着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情绪越来越沮丧,给人的明显感觉是,球迷不是仅有的对伍德沃德的转会工作感到沮丧的人。然而,转会窗毕竟结束了。曼联的注意力必须转向新赛季,转向对阵莱斯特城的第一场比赛,而只想着引援的穆里尼奥现在该将注意力转向教练席了。

这或许不是一件坏事。毕竟,他在这方面很有传统。作为一名已经在欧洲赢得了8个联赛冠军、多次赢得欧冠冠军的主教练来说,他在此前俱乐部得到的资源往往会比老特拉福德更少。或许,这也是当穆里尼奥强调需要更多的引援时会让我们感到惊讶的原因。

当然,曼城的确在转会市场投入了巨额资金,但令人惊讶的是,已经赢得了无数冠军的穆里尼奥认为他已经在曼联创造了奇迹,但也只能让这批红魔球员更加靠近曼城。葡萄牙人指出,“我很难相信,我们拿到了第二名,但看起来却像是认为我们已经降级了。那些排名在我们之后的球队看上去却像是从始至终的赢家。我一直认为上赛季赢得第二名是我取得的最大成就之一。”

穆里尼奥似乎确信他能够继续提升球队的实力,这有助于解释他为什么要求继续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颇为有趣的是,他认为签入一名中卫对球队的进步至关重要。在2017-18赛季,曼联在英超丢了28球,比曼城多了1球,但少于其他18支球队。而在之前赛季里,红魔也只丢了29球。这意味着自从穆里尼奥执教以来,曼联有着英超最出色的防守纪录,他们两个赛季仅仅丢了57球,排名第二位的热刺丢了62球,曼城则丢了66球。这是他们的实力所在,这是穆里尼奥的实力所在。

在球场的另一端,问题更加明显。在六强中,曼联的进球数明显少于其他五家球会,他们两个赛季打入了122球,进球最多的曼城打入了186球,排名第五位的切尔西也比曼联多了25球。这同样是穆里尼奥的执教特点,然而,在执教皇马的2011-12赛季,葡萄牙人的球队也打入了121球,这证明他也同样可以踢出更强调进攻的足球。

首先,这是因为皇马拥有众多进攻型天才球员,但这也同样得益于他们的后卫。穆里尼奥让佩佩和拉莫斯搭档中卫,卡瓦略和瓦拉内作为替补。他们都是善于一对一防守的后卫,也可以让前场队友们放手进攻。在曼联,穆里尼奥似乎无法使用同样的方式,而这又对全队带来了影响,导致他们的边后卫无法在对手半场参与进攻。

同时,这也削弱了曼联中场球员的自由,最著名的则是博格巴。法国人对自己遭到的限制以及他所做出的牺牲感到沮丧。由于无法鼓励博格巴参与进攻,锋线球员得到的支持也不够。因此,中卫的实力对全队的表现带来了影响。尤其是,如果能够签入阿尔德雷维尔德的话,那么本来会改变这一点。

热刺中卫是那种作风强硬的后卫,他的球队可以更轻松的在前场进攻,同时,如果对手试图抓住边后卫的漏洞进攻的话,他也可以轻松补防。没有如愿签入阿尔德雷维尔德,让穆里尼奥面对着严峻的选择。他可以选择信任像林德洛夫这样的球员,但会冒着让他感到担心的发挥不稳定的风险。他或许会确保中场球员更好的去保护中卫,从而限制曼联在进攻三区的自由发挥。虽然这仅仅是一笔引援,但没有签入这名穆里尼奥梦寐以求的球员或许会带来灾难般的后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