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VS摩纳哥前瞻:夏季大换血 客队争胜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11日下午17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一轮,摩纳哥客场挑战南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盼走出法超杯惨败阴霾

比赛看点:

摩纳哥法超杯惨败状态低迷:摩纳哥在今夏的热身赛中表现让人失望,最近3场热身赛1平2负未尝胜绩,先后输给帕德博恩和汉堡。而在深圳进行的法国超级杯上,摩纳哥又以0比4完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此番客场挑战南特,摩纳哥能否调整状态获得法甲的首胜?他们将面临一场苦战。

南特攻击力堪忧:在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南特1比2负于英超球队布莱顿,但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在夏季转会交易中,南特花费4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中场埃万格利斯塔,他的表现值得期待。但两位中锋班穆和斯特平斯基相继离队,这也让南特的攻击力有所削弱。租借而来的波尔图中锋瓦里斯能否担当大任值得关注。

摩纳哥今夏大换血:摩纳哥在今夏的交易市场上的最大手臂,莫过于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了世界杯红人戈洛文,这位俄罗斯国脚能否打出3000万欧元的身价值得关注。此外,摩纳哥还得到了古贝尔斯、阿霍鲁、巴雷卡等实力派悍将。勒马尔、法比尼奥、孔戈洛、格扎尔、迪亚哈比、穆蒂尼奥先后离队后,摩纳哥能否迎来重建?值得关注。

摩纳哥主场战南特五连胜:摩纳哥最近5场主场对阵南特的比赛获得全胜,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南特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1月。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中,摩纳哥主场2比1获胜,但客场0比1落败。

伤停信息:

南特:法比奥

摩纳哥:戈洛文

预计首发阵容:

南特(4-5-1):

门将:30号塔塔鲁萨努

后卫:3号卡洛斯、5号吉吉、4号帕罗瓦、6号利马

中场:17号埃万格利斯塔、18号穆图萨米、21号科尔辛、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28号隆吉尔

前锋:9号萨拉

摩纳哥(4-3-3):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24号拉吉、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1号塞拉诺

中场:8号蒂勒芒斯、28号贝利、4号阿霍鲁

前锋:29号格兰希尔、10号约维蒂奇、20号洛佩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