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17轮红黄牌情况:孙世林无缘德比 权健两将停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中超联赛第17轮今晚将拉开帷幕,在本轮赛事中,有多名球员停赛,而备受关注的上海德比战里,胡尔克等人已经累计三张黄牌。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红黄牌及停赛通知显示,本轮比赛,申花球员孙世林因为在上轮吃到两张黄牌,自动停赛1轮,他也将错过本轮的上海德比。此外,申花队中的中后卫艾迪-弗朗西斯和柏佳骏也都已经累计3张黄牌,对手上港队方面队长胡尔克也同样是3张黄牌。上海德比战向来火花四射,这三位球员如果吃到黄牌,将会缺席下轮赛事。

本轮客战人和的天津权健则是有郑达伦和糜昊伦两位边路球员停赛,这对于本就在经历内部动荡的权健来说也是一大打击,不过,人和队内的主力后卫万厚良也将会停赛。

其他球队方面,大连一方有三名球员累计3黄,分别是:朱晓刚、秦升和盖坦。山东鲁能同样是3人,刘军帅、郑铮和张弛面临停赛危机。恒大核心郑智、亚泰国脚范晓冬等也都背上了三张黄牌。江苏苏宁的后防老将帕莱塔则是处在停赛期内,还有2轮才能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