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发博祝贺儿子满月 飞人孩子小名“小天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飞人苏炳添更新微博,发出自己孩子睡觉的照片,并写文字祝贺儿子满月,他写道:“小天天今天满月了,体会当爸爸妈妈的感觉,知道父母不容易,只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苏炳添的儿子,小名就叫“小天天”。

今年7月11日凌晨,苏炳添结束在瑞士的比赛后,当他本人还在回国途中时,医院已经传来了好消息,他的妻子林艳芳顺利生下一个男孩。苏炳添当天从北京转机到下午抵达深圳,当天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那天凌晨正好在进行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的比赛,苏炳添后来接受采访说:“法国队(半决赛)第一个进球就是02:51分,刚好孩子就是02:51分出生的。可能孩子是要赶出来看世界杯。”

有网友有些迷惑地问:“好快啊,不过天天是7.11生的,满月不该是8.11吗?”值得注意的是苏炳添是按照传统的农历计算自己儿子的生日的,7月11日是农历5月28日,今天8月9日正好是农历6月28日。

有网友表示:“小宝贝你知道吗,你有一个奥运冠军父亲,他真的很努力,为国争光,他的名字是我们的骄傲,长大后也要像他一样,坚强勇敢,加油,成长道路可能不会是你想的那样,可能会有很多坎,但请你记住,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

还有粉丝跟帖写道:“小天天,你爹是全亚洲40多亿人里跑的最快的人。”还有人跟帖祝福:“满月快乐!祝小天天健康成长,聪明伶俐。长大像他老爸一样优秀。”(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