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23国足2-1马来西亚 张玉宁点杀陈哲超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中国U23国家队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U23国家队。第14分钟,拉什德禁区右侧抽射破门。第37分钟,张玉宁主罚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3分钟,陈哲超远射破门反超比分。

比赛焦点

  1. U23国足迎热身赛两连胜:今年6月10日,U23国足在热身赛中6-2大胜朝鲜队。本场比赛战胜马来西亚队后,U23国足也迎来了热身赛两连胜。
  2. 张玉宁时隔2个月再破门:6月4日,U23国足在热身赛中4-2战胜纳米比亚队,张玉宁攻入一球。两个月后,张玉宁利用点球机会再次为U23国足破门,也延续了近来他在荷甲海牙队的良好状态。

张玉宁破门

精彩回放

开场仅50秒,中国队门将陈威开球门球时险些玩火,穆罕迈德-拉希德上抢,陈威抢在对手出脚前仓促解围出左侧边线。

第5分钟,张玉宁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横敲左侧肋部,韦世豪跟上打门角度太正被马来西亚队门将扑出。

第9分钟,马来西亚队员前场断球后斜传禁区右侧,穆罕迈德-阿卜杜-拉什德倒三角回敲,穆罕迈德-拉希德跟上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第12分钟,纳兹里禁区内手接本队后卫回传球,中国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张玉宁踩球,韦世豪主罚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14分钟,巴提阿尔中场得球后挑传前场右路,拉什德得球后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0,马来西亚队取得领先。

第25分钟,韦世豪前场中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右侧,唐诗停球后稍作调整挑传后点飞出远门柱。

第37分钟,邓涵文带球到禁区右侧时被出击的纳兹里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张玉宁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1-1,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两队战成1-1。

第53分钟,何超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中路,陈哲超禁区前中路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马来西亚队员腿上发生折射飞入球门左下角,2-1,中国队将比分反超。

第60分钟,中国队前场中路挑传,黄紫昌禁区中路插上面对门将停球过大被扑出,张玉宁再次得球后补射高出横梁。

第66分钟,陈彬彬中场送出直塞,黄紫昌前场左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张玉宁迎球打门角度太正被扑住。

最终,中国队2-1战胜马来西亚队。

赛后声音

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我对今天的比赛总体比较满意,虽然开局不是很好,很快丢球,可能是因为天热,球员们紧张。后面大家慢慢进入状态,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下半场我们有不少机会,进攻组织也不错,但进攻的最后几脚还有欠缺。

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王金瑞:我觉得这是一场表现不错的比赛,我们开局不错但没有善始善终,下半场给了中国队空间,让他们把速度打起来了。这是一月份之后我们的首次集中,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下面有更多的提高。

首发阵容

中国U23国家队:

门将:1-陈威

后卫:28-邓涵文、3-刘奕鸣、4-刘洋、16-李海龙

中场:17-何超、20-曹永竞(第59分钟 6-姚均晟)、27-陈哲超

前锋:10-唐诗(第59分钟 11-陈彬彬)、7-韦世豪(第59分钟 13-黄紫昌)、9-张玉宁

马来西亚U23国家队

门将:1-穆罕迈德-纳兹里

后卫:15-默罕德-默罕德-哈扎里、14-多米尼克-谭、17-穆罕迈德-扎卡利亚、9-亚当-阿兹林

中场:7-巴德洛尔-巴提阿尔、8-尼克-尼克-马特、20-穆罕迈德-哈迈德、21-穆罕迈德-默罕德-伊斯哈克、18-穆罕迈德-阿卜杜-拉什德

前锋:11-穆罕迈德-拉希德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