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大连?对保级依然有信心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5轮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0比3完败于长春亚泰,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东北德比。

舒斯特尔

两队此前都遭遇了两连败,谁能赢下这场比赛,谁的保级形势就会好转不少。最终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3比0击败了少一人作战的大连一方,杨善平开场吃到红牌,主队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梅开二度,新加盟的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也打进一球。赛后,客队看台上的一位大连女球迷痛哭不止,可见这场失利也许对于大连一方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赛后舒斯特尔在无奈的同时,也对比赛刚开始就出现的“红点套餐”感到不解。“我现在不用说太多了,比赛大家看得都很清楚。第4分钟出现红牌加点球,这个情况的出现导致比赛变得很漫长也很难踢,这样的情况对我们队还是有些伤害的,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队接连遇到被判点球、球员被罚下的情况,这确实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我觉得我们队值得更好的待遇,我希望这方面能够有所改变。”

对目前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舒斯特尔表示还是有信心。“虽然现在情况是这样,但与之前相比,并没有改变,我们还是有信心。”

对秦升没有登场的原因,德国教头解释说,“秦升上场踢的不错,我们现在有很多比赛,很密集,秦升之前连续踢了4场比赛,出于体能方面的考虑,我肯定要轮换。打上港的比赛,首发阵容肯定要调整,因为比赛密度高,球员们要保持体能。”

本场比赛上半场大连一方就以0比3落后,下半场也似乎失去了追回比分的信心,连续换下了两名外援攻击手,难道是放弃了这场比赛?“上半场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在比赛中风格比较凶狠,我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把穆谢奎和盖坦换下来,因为还有下场比赛要踢,如果把他们留在场上,可能会出现受伤的可能性。”

接下来一方赛程非常凶险,要接连面对强队。现在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接下来如何调整。舒斯特尔表示:

遇到三连败的情况,和我来的时候一样,刚刚三连败,球员们普遍缺乏信心,我认为最关键的是在精神状态方面的恢复,更加积极地去比赛,基于这一点,我觉得打强队反而更有积极作用。(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