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坐拥壕阵的一方直奔中甲 卡拉斯科成救命稻草?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一方客场以0-3惨败给亚泰,保级形势也变得无比严峻!本赛季里,万达在接管一方后,尽管大幅度的注资,但却并未起到应有的效果。没有花钱的不是?坐拥壕阵的一方,却大踏步的奔向中甲。

三连败让大连球迷很伤心

遭保级对手3连杀!一方保级遭遇巨大打击

赛季初期,一口气引进了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这三位强援的一方,却在中超赛场举步维艰。首轮便以0-8惨败给上港队,品尝到无比苦涩的滋味。前3轮比赛里,一方队遭遇到全败,一球没进,反倒狂丢13球,这也令一方队尽显鱼腩本色,成为降级的头号热门。

马林下课后,舒斯特尔上任,终于让一方的形势有所好转,还在主场以3-0战胜卫冕冠军恒大,以及2-1战胜保级对手贵州,一度追上了保级大部队。但在世界杯结束,中超重新开赛之后,一方队却再度陷入到颓势之中。

一方为了能够实现保级,同葡萄牙国脚丰特解约,引进前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这也令一方阵中的4名外援,清一色的皆是中前场球员。近期的1平3负,对于一方来说,则是相当沉重的打击。尤其面对着三个保级对手人和、泰达和亚泰时,一方皆丢掉3球遭遇到败绩。无法在关键的保级大战里,拿下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一方来说非常致命。

接下来的3轮里,一方又将连续面对着上港(主)、富力(主)和国安(客),一旦战绩继续滑坡,一方的保级形势将更加恶化,那么恐将陷入到积重难返的局面之中。

惨败太冤?判罚尺度不一坑死一方

一方在面对着保级对手亚泰时,却遭遇到惨败的命运,仅上半时便0-3落后。实际上,这场裁判在判罚尺度方面,存在着相互间迥异的情形,对主场作战的亚泰队极松,却又对客场作战的一方队极严厉。

VAR改变了裁判的判罚

上半时比赛,一方被判罚2点1红,这也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杨善平背后推倒伊哈洛的犯规,在主裁判罚点球之后,再向他追加红牌,确实太过严厉。阿德里安和周大地的剪刀腿,以及严智宇在空中争抢皮球时的飞踹动作,皆只是被主裁出示黄牌而已。

一方队遭遇到极重的判罚尺度,主队亚泰的判罚尺度则极轻。正是主裁对于两队尺度之间的迥然不同,导致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下半时刚开场,看到败局已定,主帅舒斯特尔也不再做任何的幻想,直接将穆谢奎和盖坦换下,放弃了这场比赛。

卡拉斯科成救命稻草?

当一方队陷入到保级泥潭之时,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却在世界杯之后,还没有为球队出战过,这也引起大连球迷的不满,甚至对他展开抨击,“实在是太不职业了”!

作为一方阵中的头号球星,卡拉斯科在进攻端的作用,无疑是其他人所无法替代的,他也是球队保级的最重要倚仗。当卡拉斯科不在阵中的时候,一方队近期遭遇到1平3负,导致保级的形势进一步的恶化。

对于一方来说,想要实现保级,恐怕只能等待卡拉斯科作为救命稻草了。否则,一旦一方降级,那么堂堂比利时国脚就只能栖身于中甲,那将更加令他感到难以忍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