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俱乐部收入让中超汗颜 总收入近70亿人民币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尽管现在J联赛外援引进力度远不如中超,但在俱乐部收入方面,J联赛俱乐部却是完爆中超。J联赛官方公布了2017年俱乐部收入情况,总额达到1105.62亿亿(约68亿人民币),这也是J联赛历史上首次俱乐部总收入超过1000亿日元。

J联赛收入让中超羡慕

日本俱乐部的收入增加主要来自于广告赞助和比赛日收入。和2016年相比,J联赛俱乐部去年收入增加了112亿日元(约6.9亿人民币),而且自从2011年以来,J联赛俱乐部的总收入连续7年都处于增加状态,俱乐部债务超额为0。

在具体俱乐部方面,去年亚冠冠军得主浦和红钻以79.71亿日元(约5亿人民币)排名榜首,也创造了新的纪录。去年签下了波多尔斯基以及今年夏天引进伊涅斯塔的神户胜利船以52.37亿日元(约3亿人民币)排名第二,而2016年该俱乐部收入只排名第8。

去年有46家俱乐部实现了收入增长,不过鹿岛鹿角、大阪钢巴、名古屋鲸八等7家俱乐部的收入却出现了下滑。J1联赛平均每个俱乐部的收入达到40.82亿日元(约2.5亿人民币),有9家俱乐部收入超过40亿日元(约2.45亿人民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