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比奥特决定留队 主帅挽留+720万欧年薪起作用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巴黎主帅图赫尔不希望看到拉比奥特走人,图赫尔会和这位球队中场进行谈话,以便挽留法国中场,而与此同时,在夏季备战以来,拉比奥特一直担任球队队长,图赫尔也希望此举可以挽留他。而根据Paris United提供的消息,由于受到图赫尔的重用,目前拉比奥特又不打算走人了。

拉比奥特可能选择留队

在转会市场上,拉比奥特主要受到了巴萨的关注,巴尔韦德希望签下他,而且巴萨主帅将这名法国中场视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头号选择。目前拉比奥特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而这名球员是巴黎青训培养的,在2012年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拉比奥特一直在巴黎踢球。如果拉比奥特离开的话,那么巴黎将损失巨大,因为目前拉比奥特的市场估值是4000万欧元。

巴黎不希望失去拉比奥特,球队主帅图赫尔也一直在挽留他,为此,巴黎新主帅甚至让拉比奥特担任球队队长,当然,这仅仅是夏季热身赛,在新赛季开始后,PSG的队长将依然是蒂亚戈-席尔瓦。

目前情况下,巴黎仍然在等待拉比奥特做出决定,而图赫尔不希望看到球员在最后时刻走人,而在转会窗口的最后一个月内(8月31日结束),一切还都有可能。在谈到拉比奥特的未来时,图赫尔表示,“我们都知道他的合同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由球员做出选择,然后做出决定。”

来自Paris United的消息称,拉比奥特目前已经决定留在巴黎,主要是他感受到了来自主教练图赫尔的信任,这让拉比奥特认为自己在球队有未来,另外一方面,拉比奥特也意识到,俱乐部不会让他离开。

拉比奥特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青训球员代表

目前关于拉比奥特的续约问题,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协议,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双方会进行协商,而在下周,拉比奥特的经纪人就可能和巴黎方面进行谈判。据悉,巴黎会为球员提供60万欧元的月薪,意味着,拉比奥特可以拿到72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他来说,这还是非常理想的。

拉比奥特的留队让巴萨的挖角计划受挫,巴萨不得不去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猎物,而威廉、博格巴同样是他们的目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