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打卡成都站 城市潮人相聚最in路跑

成都,这座散发着时尚魅力的城市迎来一场跑步狂欢。7月28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首次光临成都,这是2018年特步企鹅跑的第7站,共有近5000名跑友相约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参与这场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的路跑活动。

企鹅冰哥“邂逅”新朋友大熊猫

特步企鹅跑在成都站设置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关卡和游戏。企鹅趣打CALL受到跑者的热情欢迎,起跑后不久,大家在赛道互动区跳起魔性企鹅舞,相互击掌鼓励,伴随着动感音乐嗨翻全场。此外,企鹅凉凉、特步企鹅戏水区等趣味游戏环节全程开放,为年轻朋友创造诸多的互动场景之余,让跑友在夏日里大呼清凉过瘾。

众所周知,成都是大熊猫的故乡。这次特步企鹅跑现场惊现“熊猫”出没,尽显成都特色,使其成为当天的明星。造型可爱的大熊猫人偶与企鹅“头牌”冰哥亲密互动,相处甚欢,引来众多跑者围观合影。现场的留学生跑团也特别青睐这两大萌物,70人的跑团一哄而上“抢夺合影权”。

全城潮人相聚最in路跑

成都的“慢”已深藏于这座城市的基因中,快耍慢活的生活节奏造就成都人的时髦触觉。从春熙路太古里到处可见的大品牌到文艺小巷里的个性买手店,成都不仅是最热门的新一线城市,还被称为中国新时尚之都。

在特步企鹅跑现场,成都潮男潮女的特点可谓显露无遗,这一天,全城时尚达人成群结队参加这场运动派对。现场一位成都美女表示,跑步是保持身材的绝佳方式,集运动、音乐与社交于一体的特步企鹅跑自然成为最佳的潮人聚集地。

他们还将普通的赛事T恤进行个性化二次改造,立即变身时尚单品,搭配出各种风格的时髦造型。凭借一件赛服脱颖而出,竟然成为成都站的独特风景线。当一众穿搭各异的潮人三五成群,在赛道上迎面走来,特步企鹅跑俨然是一场运动范儿时装秀,最in路跑与时尚之都完美结合。

流行歌手宁桓宇是成都站的演唱嘉宾登台,潮男代表的亮相引爆现场气氛。宁桓宇还摆出一系列酷酷的动作传授凹造型拍照绝技,现场尖叫不断,欢乐的嘉宾互动令特步企鹅跑的潮流指数继续激增。

最潮成都站收官

在纵情愉悦的时尚氛围中,特步企鹅跑成都站圆满落幕。9月1日,特步企鹅跑继续前往海滨旅游城市青岛,又将开启一场狂欢盛宴。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特步企鹅跑同时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娱乐、社交元素,为当下的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倡导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接下来,特步企鹅跑还将在哈尔滨和北京热力开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