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尼奇拒克罗地亚足协奖励:世界杯一场没踢 拿什么奖牌

腾讯体育7月20日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获取了亚军,克罗地亚足协决定给之前已经开除国家队的卡利尼奇颁发奖牌,但这一决定对于卡利尼奇并不满意,他拒绝了国家队的好意,认为没踢比赛不值得领奖。

卡利尼奇拒绝世界杯奖牌

关于卡利尼奇拒绝奖牌,事情的具体过程还要再捋一遍。在克罗地亚2-0战胜尼日利亚的小组赛首战中,卡利尼奇因不满打替补,以背伤为由,拒绝了教练在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换他上场的要求,小将皮亚查不得已披挂上阵。之后,克罗地亚以“身体不适合”为由把卡利尼奇遣送回家,实质上是将卡利尼奇从国家队开除。

从那以后,克罗地亚的23人名单只剩下22人,少了一位前场大将,克罗地亚反倒是凝聚在一起,团结一心历经三次加时赛一路杀入决赛,获取了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足协共同商讨决定给卡利尼奇颁发银牌奖励,也得到了足协主席达沃-苏克的认可。

然而,卡利尼奇对于此举并不满意,在采访时拒绝了奖牌奖励,“谢谢你们的奖牌,但我在俄罗斯没有出场比赛。”

卡利尼奇的“个性”已经不是第一次体现。在米兰,卡利尼奇就因为态度不端正遭遇处罚,米兰主帅加图索曾因为对卡利尼奇的训练态度非常不满意,而一度将其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不得不说,在克罗地亚夺取世界杯亚军一片欢腾之际,卡利尼奇的行为难免有些过火了。

卡利尼奇上赛季代表米兰在意甲出场31场打进6球,马竞也曾想引进他作为托雷斯的替身,给予格列兹曼和迭戈-科斯塔的补充,但是性格劣势很可能成为卡利尼奇的发展障碍,毕竟目前他已经30岁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