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玛西亚再遭损失 哈维普约尔启蒙教练离开巴萨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正当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寻求新援时,他们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却遭受损失,普约尔和哈维的启蒙教练比拉与俱乐部解约,离开了巴萨。

本周一,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教练若安-比拉离开了俱乐部。这是巴萨青训营一个非常重大的损失,因为比拉是巴萨TIKI-TAKA传控体系的重要奠基人之一,他所坚持的传控打法从许多巴萨小球员启蒙时就根植于其内心。从米歇尔斯将传控体系带入巴萨起,许多青训教练就在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深耕这种代表巴萨DNA的打法,比拉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64岁的比拉已经在巴萨任教多年,在他手下走出了许多西班牙球星,其中最为著名的莫过于两任巴萨队长普约尔和哈维,此外加布里、赫拉德、路易斯-加西亚等球星也是比拉一手培养出来的。

对于比拉的离任,一名与拉玛西亚青训营有密切关系的教练向《马卡报》表示:“毫无疑问,比拉的离队是巴萨青训的又一重大损失,与之相伴的还有传控体系的流失,不过相信这种根植于巴萨DNA的打法还会回来的,只是现在球队中有许多声音倾向于一种更强调身体对抗、踢法更直接的战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