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中国U19国青3-5法国 周俊辰徐皓阳进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法国足协官网消息,法国U19国家队与中国U19国家队第二场热身赛战罢,最终中国队3-5不敌法国队,周俊辰、徐皓阳和陶强龙进球。

比赛画面

在两队首次交锋中,中国队1-2被法国队逆转,徐皓阳助攻刘若钒进球。两队再次交手,法国队刚开场就趁中国队立足未稳打进一球,第20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周俊辰主罚命中,比分扳为1-1。

第40分钟,徐皓阳建功,中国队2比1反超。不过第42分钟,法国队就迅速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2-2战平。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法国队凭借西索科破门再次取得领先。第71分钟和第74分钟,伊萨克接连进球,法国队5-2。第79分钟,陶强龙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3-5不敌法国队。

法国队此番是为了备战U19欧青赛,而中国队的任务是备战U19亚青赛,成耀东成为U19国青主帅后,球队此前已经经历了多次集训,而此番赴欧洲拉练的阵容也是成耀东上任以来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20天的欧洲拉练结束后,U19国青本月底将出征潍坊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