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新帅:输球不是沙尔克踢得好 还是自身准备不充分

腾讯体育7月11日廊坊(文/张雨晨) 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董学升为华夏首开纪录,但终场前6分钟沙尔克04连入三球反超比分,最终华夏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是华夏新帅科尔曼上任后的首秀,无缘开门红,赛后科尔曼直言,本场比赛球队准备不充分是输球的原因。

科尔曼出席赛后发布会

对于今晚的比赛,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点评道:“我非常满意球队前80分钟的表现,球员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我们也知道沙尔克很强,毕竟是德甲劲旅。”

科尔曼也对下半场后半段连换10人导致丢球的情况做了说明:“本场比赛后10分钟我进行了大量轮换,上了很多替补球员,但显然他们没有做好准备,精神上并没有准备好。丢球并不是说沙尔克踢的有多好,而是我们准备不充分。”但他也表示,这毕竟是友谊赛,所以才会这么大胆的进行换人调整,到了联赛肯定不会这样。

对于外界一致关心的尹鸿博和姜宁的伤势,科尔曼也进行了解答:“两人都在恢复期。尹鸿博的恢复比想象中慢了一点,主要是他在恢复期间遇到了一点儿小挫折,不过现在已经好了。非常期待他俩能早日复出,补强球队中场。”

而沙尔克04主帅特德斯科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无论从哪个方面都很完美,他认为华夏给双方提供了很好的硬件设施,场地及草坪状况都非常好。就是今天的大雨可能对球速,球员的传控产生了影响。

谈到比赛本身,特德斯科表示最后能够赢球还是很高兴的,“上半场有很多无谓的失误,但其实大家都看到了,我们上下半场用了2套阵容。”在谈到对手华夏幸福时,他认为华夏很优秀,而且他也了解现在中超在间歇期,所以他认为本场比赛对双方为接下来的联赛做准备十分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