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14日会合恒大 18日中超或联袂塔利斯卡

腾讯体育7月11日莫斯科(文/曾潇) 在这个间歇期,恒大最大的引援动作莫过于带回了保利尼奥。据腾讯体育了解,保利尼奥将在14日抵达广州,并尽快与球队会合。

巴西结束了世界杯1/4决赛与比利时的比赛后,9日凌晨,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回归。据公告资料显示,保利尼奥此番回归为租借加盟,合同为期一年,“保利尼奥将飞回广州报到,与广州队一起征战中超联赛,全力夺取中超八连冠。”

按照正常计划,保利尼奥将于14日抵达广州。

保利尼奥表示,中超水平逐年提高,发展前景很好。经过在恒大、巴萨的锻炼,同时跟随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又得到了很好的历练,这次主动选择重新返回中超,希望能给恒大带来更多冠军。

据腾讯体育了解,保利尼奥将于14日抵达广州,他将和全队前往恒大在深圳的总部,与球队的高层会面,这也被理解为恒大下半赛季的一次动员会,保利尼奥将在这次会议上与老队友们重逢。

中超恢复比赛后,恒大的首场比赛将是7月18日第12轮主场与贵州恒丰的较量。不出意外的话,保利尼奥将和新援塔利斯卡一起亮相天河体育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