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直言团队计时赛完美 萨甘抱歉身体有点累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2018年环法大赛结束第三赛段在绍莱进行的团体计时赛,美国BMC车队以38分46秒获得本站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公路赛冠军、BMC车队的比利时选手范阿维马特以9小时8分55秒排名第一,穿上黄色领骑衫。赛后,车手里奇-波特表示这是一段完美的团队计时赛。

“这是个艰苦的赛段,今天团队的表现相当棒。那些大个儿、强壮的家伙们在团队计时赛里表现得很完美。”里奇-波特说。

“显然,在第一天落下了51秒很不好。但就目前而言,我只想着和这些家伙一起比赛的时光。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早上,穿上黄色领骑衫坐在车上也很美好。”

同时,里奇-波特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在第五,第六和第九赛段,格雷格-莱蒙德有夺冠的能力,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落后51秒的成绩肯定是不好的,不过肯定没有去年我掉进沟里那么糟糕。因此,你得去巴黎站那里,谢天谢地有一些车手的总成绩完全是一样的。

发挥较为一般的彼得-萨甘则直言,不是每天都是星期天。

“我有点累了。骑行25公里之后我摔倒了。这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天,而且有点糟糕。我想跟我的队友说声抱歉。现在我又穿上了绿衫。我们看看还能穿多久吧。我们全体的队友来这是奔着拉法尔-马伊卡的成绩去的。”

“一整天穿上黄色领骑衫很棒,但是不是每天都是星期天。我已经尽力了。将来还会有机会的。到巴黎的路还有很长。我期待着接下来的赛段比赛。”彼得-萨甘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