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铁卫加盟 预计转会费1600万镑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多特蒙德签下中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转会费是1600万英镑。

阿森纳官方写到:“希腊国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我们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他在新赛季将身披5号球衣。”阿森纳方面并没有透露球员的合同年限,也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之前英格兰媒体透露是1600万英镑。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今年30岁,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开始于希腊豪门雅典AEK,之后效力过热那亚、米兰、不莱梅,2013年加盟多特蒙德,为球队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98次,打进10球,跟随多特获得了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来到阿森纳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再次和前多特队友奥巴梅扬、姆希塔良合作,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承认这两人曾经打电话招募自己加盟阿森纳。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是今年夏天阿森纳的第三笔签约,此前俱乐部签下了前尤文后卫利希施泰纳以及德国门将贝恩德-莱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阿森纳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亨利、维埃拉、皮雷等很多伟大球星都在这里书写过伟大的历史。”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