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雷斯鲍并列领先速贷高球赛 伍兹70杆张新军71杆

伍兹换了新推杆,然而并没有什么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美巡赛-速贷全美赛结束首轮比赛。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在打出63杆之后,与J.J.斯鲍(J.J. Spaun)

并列领先,伍兹打出70杆之后与里奇?-福勒等来到并列48位。中国选手张新军交出71杆之后,来到了并列第68位。

这场赛事总奖金总奖金710万美元,冠军奖金127.8万美元,由老虎伍兹在2007年创办。今年赛事来到第12届,前景却不明朗,其冠名赞助商速贷(quicken loan)将有一场全新的赛事进行,目前它还没找到新的赞助商。这场赛事原本在国会山进行,今年转战TPC波托马球场,这个球场的球道全长7107码,标准杆为70杆。

在今年五月的纪念高球赛上获得美巡赛首冠的安德鲁-兰德雷,今天从第10洞出发,全场抓到7个小鸟无柏忌,完成63杆,结束了首轮征战。另一位领先者J.J.斯鲍,同样抓到了七个小鸟,交出了无柏忌的一轮。

伍兹则是在第14洞和第16洞抓鸟,在第6洞吞下了双柏忌,完成平标准杆的70杆。他今天其实在最后的6洞都有小鸟推机会,从3码到15码不等,最终推进了两个。接下来,第二轮比赛,伍兹将在周五的一早8点20分出发,与马克-利什曼、比尔-哈斯同组。目前尽管7杆落后领先榜,但好消息就是伍兹尚在晋级范围之内。

在美巡赛征战的中国选手张新军今天表现平稳,全场抓到了两个小鸟、吞下了三个柏忌,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收杆,目前这个成绩卡在晋级线上,要想在明天比赛结束之后获得晋级,张新军还需要在周五打出更好的成绩。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