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青集训名单:刘若钒领衔申花9将 华夏3人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U19国家队公布20人集训名单,其中上海申花队贡献9名球员再次成为U19国家队的输送大户。距离上次集训仅休息了2天,U19国青就开始投入新一期的集训,本次集训共20名球员入选,集训时间为6月23日-7月20日,6月30日U19国青就将前往欧洲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

U19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

刘若钒领衔申花9将入选

据了解6月底,球队将一路向西,途径西亚与西亚球会进行热身,主要是针对亚青赛小组赛对手沙特队;然后将前往克罗地亚、塞尔维亚、保加利亚等东欧国家,以便针对另一对手塔吉克斯坦,进行有针对性的模拟。此次欧洲拉练将会持续20天,至7月20日,球队将从欧洲返回,然后直奔鲁能足校,为7月底展开的潍坊杯赛进行最后调整。

潍坊杯结束后,国青队将暂时解散。

附U19国青集训名单:

上海申花:彭鹏、徐越、苏士豪、徐皓阳、周俊辰、蒋圣龙、刘若钒、徐磊、孙沁涵

河北华夏幸福:陈骜、龚秋乐、陶强龙

广州富力:陈雅俊

北京国安:刘国博

江苏苏宁:齐雨熙

天津权健:徐浩峰

东莞麻涌融易:何龙海

西班牙马德里竞技:李学博

西班牙胡米利亚:杨意林、陈国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