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选帅再遭打击 阿莱格里决定留守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此前一直被认为是齐达内的理想接班人,但是皇马对他的追求最终以失败告终,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确认,阿莱格里已经明确告知皇马,他将会留在尤文图斯继续执教。

皇马选帅再遭打击 阿莱格里决定留守尤文

阿莱格里留守尤文(图片来自网络)

在齐达内辞去皇马主帅一职之后,弗洛伦蒂诺就开始了寻找新主帅的进程,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就是皇马中意的目标之一。阿莱格里执教尤文期间建立的意甲冠军的绝对统治力是皇马急需的,而且阿莱格里在欧冠比赛中的成绩也不差。但是皇马对阿莱格里的追求却遭到了拒绝。据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已经询问过阿莱格里加盟球队的可能性,但是阿莱格里通过经纪人告知皇马:他感谢皇马的兴趣和认可,但是当前他选择留在尤文继续执教。

据悉,阿莱格里留在尤文图斯的原因是个人事务,而且齐达内留下的欧冠三连冠实在难以超越,此时入主皇马对于阿莱格里来说绝对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此,阿莱格里也退出了皇马新帅位置的竞争。

在追求阿莱格里失败之后,另一位意大利名帅进入了皇马的视野,他就是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萨里此前与切尔西的谈判刚刚破裂,而皇马在此时表达了对他的兴趣,这一切还要从当年萨里执教那不勒斯与皇马在欧冠联赛中交手说起,当时那不勒斯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眼前一亮,萨里的执教思路也非常符合老佛爷的心意。

除了萨里,皇马还准备了另外一套方案——由俱乐部名宿米歇尔-劳德鲁普担任主教练,古蒂担任其助手,组建一套纯皇马旧将组成的教练班子。不过这仅仅是皇马当下考虑的众多方案中的一个选择,由于接下来世界杯马上开打,皇马并不急于在此时敲定新帅,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广泛考察,进而选择最合适的人选。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