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专栏】本垒打满场飞 道奇关键成功投手调度守住江山

文/刘志昇

北京时间6月9日,亚特兰大勇士队vs洛杉矶道奇进行了例行赛三连战的首战

勇士队派出右投手布兰登-麦卡锡,5胜2败、自责分率4.83、三振52、保送19

道奇队派出右投手3胜1败、自责分率2.74、三振50、保送11

双方投手安排可看出,双方都很想取下第一战胜利,所以都推出阵中极为稳定好投手来迎战??

整场赛事几乎看道奇本垒打满天飞,上週客场赛事就轰出17支本垒打之多,今日回到主场首战就又轰出五轰本垒打,这样的好攻击带来球队连胜气势,也让球队胜场差慢慢拉回争冠利多本钱!

道奇捕手亚斯马尼-格兰达尔棒打前队友布兰登-麦卡锡老搭档,前二打席全是阳春本垒打,让投手灰头土脸,一脸莫名其妙,太了解投球特性做强势攻击!这二棒再度带动球队功击气势,亚斯马尼-格兰达尔是这场赢球的大英雄??

道奇菜鸟开局投手今日投球表现太优异,快速直线球卡特球.滑球.变速球,可说运用自如,也掌握很棒投球节奏,压制到第五局才被击出二安打失掉第一分自责分,较特别是投到6.1局才用不到70球,一局才用13球左右就完成一局,这就很明显确实投球状态很好,只不过投到第6.1局身体不适提前下场,要不今日表现应可投几局好内容没问题??

勇士队第七局一、二垒跑者.没人出局,这是一个很好的反攻契机,道奇立刻更换左投挑战第七棒右打者,结果道奇总教练做出成功调度,让打者击出二垒滚地球造成双杀,第八棒三振,很成功守住该局失分危机,把握赢球关键点之一。

道奇队成功守住七上失分危机,二出局一垒跑者,下棒适时二垒打一分打点,为球队追加一分保险分建功,我们也常说“危机就是转机”,再次印证球场上不变之定论??

道奇队六月份取得胜多败少好成绩,以33胜32败超过五成胜率排名第三,球队目前正在连胜中,近20场赛事就赢了15场之多,状态越来越好,不过值得担忧,这段时间球队将士用命取得胜多败少的佳绩,但主力球员也纷纷疲累受伤,进入伤兵名单,这是对道奇要特别小心的信号,这方面变成总教练调兵遣将时要特别小心,以免造成无兵将可用的处境。

反观,勇士队六月份战绩还算平稳,球队稍有疲累下滑现象,以36胜25败国家联盟东区排名龙头位置,领先排第二名国民队一场胜差。勇士队整体实力是相当整齐,绝对有争冠的本钱,只是开季时球队处于高峰,战绩浮摇直上,在所难免有小低潮出现,勇士队相信慢慢会走出这波冷气团再创高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